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生生不息——解构华为企业文化及其实践


2018-04-19 11:58:18   来源:   点击: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生生不息——解构华为企业文化及其实践》(0 5天)这是一门面向中高阶管理者系统讲解企业文化、文化的管理结构和管理逻辑的课程,并以标杆企业华为公司为例,详细解构华为的企业文化、

《资源是会枯竭的,唯有文化生生不息——解构华为企业文化及其实践》(0.5天)

这是一门面向中高阶管理者系统讲解企业文化、文化的管理结构和管理逻辑的课程,并以标杆企业华为公司为例,详细解构华为的企业文化、华为如何塑造企业文化、华为如何在全球化进程中确保企业文化与各地民族文化的协同。
 
企业文化在一些人看来,似乎是看不见、听不到、摸不着的东西,甚至一些企业的管理者认为搞企业文化建设就是搞活动、搞宣传、搞标语口号等等,这些都是对企业文化非常片面的理解。可以这样说,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全体员工所共同遵守的价值标准和规范体系,是企业管理方向性的总纲和管理规则背后的元规则。小企业需要企业文化,大企业更需要企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管理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没有优秀的企业文化,企业不可能持续发展。
 
本课程从文化的基本概念入手,依次对文化的作用、文化的目的、文化的结构、文化的价值做出澄清,在此基础上再以超大篇幅对华为企业文化建设实践进行全方位解构,由浅入深,由虚入实,系统和真实还原企业文化建设的全貌,让企业文化看得见、听得到、摸得着,为有效指导本企业文化建设、构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思想体系提供系统的方法论和经验。

上一篇:优先满足客户需求的流程型组织
下一篇:华为文化培训专家 z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