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阿里巴巴网上预约 阿里巴巴西溪访客中心预约


2021-05-17 11:05:15   来源:   点击:
参观阿里西溪园区访客中心在进入阿里访客中心之前阿里园区里实体建筑是您的必经参观标杆,位于建筑中央草坪上的蒙古勇士塑像,很是显眼、另类,按理在这样一个充满年青生命力的企业里(阿里人的平均年龄只有27岁
参观阿里西溪园区访客中心

阿里巴巴是企业不是旅游景点哦普通的人是不能随意进去参观的,要门卡刷过才能进去;最好找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提前预约一下才可以的哦。 阿里巴巴集团离西湖不算太远,可以从西湖坐25路到节能公司下车,对面是淘宝网,往前面走就是阿里巴巴;或者到延安路坐K95到天苑花园下车往北走就能看到阿里巴巴了。

去阿里巴巴参观需要怎么预约流程

您看上面的合影这是去阿里巴巴参访时拍的,具体阿里巴巴参访申请条件最好是企业单独组团,一个团队大约在30-40人左右为好,时间您定,具体参访条件您定。对于企业的商务考察就是好个性化定制参访方案,针对性比较强参访效果也很好。如果是您个人参访阿里巴巴的话可以提前预约,阿里巴巴每个月都有定期的公开可,可以提前与对标考察网预约的。

上一篇:企业参观
下一篇:参观华为培训 华为访学专家AI在工业制造各个环节的落地应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