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疆科技体验中心


2021-09-27 10:29:31   来源:   点击:
时至今日,人们已经****地看到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但在大疆刚刚起步时,无人机还是一个被质疑的想象。而后,大疆又推出了Mavic系列无人机,将无人机的便携性和功能性推
大疆:创新之路,引领无人机产业发展
 
大疆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创新、卓越的企业文化,成为全球无人机领域的领军企业。大疆的产品创新及发展历程充满辛酸与挑战,但正是这些经历塑造了大疆的独特魅力和强大实力。
 
创业初期,大疆面临着重重困难和质疑。时至今日,人们已经****地看到无人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但在大疆刚刚起步时,无人机还是一个被质疑的想象。然而,大疆始终坚持自己的理念,不断研发创新的产品,并通过不断改进和突破技术难题,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信任。
 
大疆的发展战略得益于其高度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公司早早就意识到无人机在民用领域的潜力,因此将产品研发重心从军事领域转向消费市场。大疆推出的Phantom系列无人机深受消费者喜爱,为公司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成功。而后,大疆又推出了Mavic系列无人机,将无人机的便携性和功能性推向了新的高度。这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发展战略,使得大疆在激烈的竞争中稳步发展并居于领先地位。
 
除了市场洞察力,大疆还懂得聚集人才。在大疆,机器人被视为扩展人类能力的工具,而人才则被看作是机器人之眼,聪明人之心。大疆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吸引,给予他们足够的空间和机会展现才华。这种人才培养模式,不仅让大疆拥有了一流的研发团队,也为公司的创新能力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大疆的产品创新既赋予了无人机更多的功能和性能,也为无人机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持续的动力。其专业的摄影无人机,让摄影爱好者可以轻松实现空中摄影的梦想;激动人心的FPV飞行器,让年轻人体验到极速与自由;救援和监测无人机,为各行各业带来了更高效、更安全的解决方案。大疆不仅带动了无人机产业的蓬勃发展,也改变了人们对未来科技的想象。
 
大疆的创新之路始终不止步于产品,公司还注重推动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制定,提升行业整体的发展。大疆积极参与国内外的行业组织和标准制定,努力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健康发展,确保无人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如今,大疆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无人机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产品畅销全球,树立了中国科技创新的典范。大疆的产品创新及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企业的实力和创造力,为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阿里巴巴游学在线报名啦
下一篇:长三角制造业考察:参观方太、娃哈哈、三一、荣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