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东莞松山湖基地参观预约渠道


2021-05-08 17:46:01   来源:   点击: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华为官方预约参观为松山湖基地拍摄了一部宣传片看,松山湖项目基地是借鉴闻名世界、深受人们喜爱的12个欧洲经典建筑的特色。园区以标志性中心建筑、中心广场及与周围相呼应的建筑群,来表

华为松山湖基地参观学习

华为官方预约参观为松山湖基地拍摄了一部宣传片看,松山湖项目基地是借鉴闻名世界、深受人们喜爱的12个欧洲经典建筑的特色。园区以标志性中心建筑、中心广场及与周围相呼应的建筑群,来表达“人文群落”的意境,充分利用自然地形,创造经过数百年历史而形成的宜人空间尺度,打造舒适健康的办公环境。

东莞松山湖一日游攻略

松山湖美丽如画山丘起伏结合地形选样是基本的出发点,溪村基地建筑之韵味,空间之趣味,整体之品味任正非一直希望华为拥有像苹果公司或谷歌公司那样的环境,绝佳的环境和舒畅的场景,一种低密度的城区。而松山湖优质的山湖资源和人文环境,和华为理念及任正非的梦想可谓不谋而合。

走进华为松山湖研发基地参观,如何预约参观松山湖基地?

确切的说华为松山湖基地是可以参观的,但是不是针对于个人来说,因为华为基地是一个企业不是旅游景点,如果个人参观的话可以参观华为定期的  公(gong) 开(kai) 课 (ke),如果需要参观一定要提前预约,对标考察网会提前安排预约申请,根据您提供的参访人员信息走华为参访的电子流程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产生了预约通过的申请码,每一位预约通过的的人会收到一条短信,里面写了验证码。

华为松山湖新基地标杆游学攻略

参观华为松山湖进入华为园区参观,不仅仅是园区的景色美,心里其实已经美的开花了都。说是太美都不为过,流连忘返在这样的“欧洲小镇”松山湖总部基地总共有A、B、C、D、E、F、G、H、I、J、K这11个区,处处是风景而且都是不重复的美,每个区都有不一样的风格,给您一种每天不是来这里上班的,而且每天都在周游世界简直是太幸福了。

上一篇:深圳腾讯学习管理
下一篇:申请参观杭州阿里巴巴 个人怎样参观阿里巴巴?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