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新零售讲师郭婷婷(嫱儿) 《数智化转型在企业端的战略落地》


2021-04-19 09:36:35   来源:   点击:
郭老师(嫱儿)阿里14年陈,资深新零售实战专家,资深政委阿里云数智化转型合作伙伴擅长领域:新零售全面助力品牌新增长数智化转型在品牌端的策略落地企业转型下的组织升级策略品牌MCN化之直播体系搭建和主播孵化实
郭老师(嫱儿)
阿里14年陈,资深新零售实战专家,资深政委
阿里云数智化转型合作伙伴
擅长领域:
新零售全面助力品牌新增长
数智化转型在品牌端的策略落地
企业转型下的组织升级策略
品牌MCN化之直播体系搭建和主播孵化
实战经验:
16年互联网行业沉淀,其中阿里任职14年,亲历阿里巴巴集团从2000人到100000人的发展历程。综合业务能力非常扎实且知识结构系统全面,对平台电商新零售都有深入 实践和系统认知,5年B2B,3年政委,6年天猫,多个专业领域自由切换,是稀缺的兼具平台系统化运营能力、行业垂直深度和人力资源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在B2B先后为公司培养了5名销售管理人才,连续6年深度参与天猫双11,从B2B到淘系,从新零售到数智化转型,战略意识超前且有较强的实战落地能力,最近3年多引领和探索行业新零售解决方案,先后成功打造出欧派、TATA木门、兔宝宝等明星案例,先担任阿里云数智化转型咨询伙伴,继续领跑数字时代。
优势:
1、土生土长老阿里,最早一批政委,擅长以推动者的视角结构阿里文化价值观和政委之道;
2、新零售发源地阿里第一批先行者,系统化专业知识沉淀过硬,曾获新零售实战训练营(阿里新零售黄埔军校)第三届优秀学员第一名,并擅长将阿里新零售理论和企业实践相结合,可以为企业量身定制打造新零售落地策略,是典型的实战派。
《数智化转型在企业端的战略落地》
偏战略,适用以线下经销商为主要零售体系的品牌
1、企业数智化转型的必备基础和条件
2、阿里生态数字化能力版图,VS腾讯生态、华为
3、阿里云数智化转型五部曲解析
4、两核心中台战略(业务和数据中台)对企业价值和如何落地
5、数智化转型之品牌本地化战略-门店数字化自运营
6、数智化转型之品牌内容化战略-品牌MCN化、导购达人化
7、数智化转型之品牌供给升级战略
8、数智化转型经典案例解析

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13661395399

上一篇:向阿里学习:政委体系构建 苗老师
下一篇:复盘≈复利增长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