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 三甲医院院长培训班 培训方案


2019-07-02 16:00:36   来源:   点击:
三甲医院院长培训班培训方案一、 培训目标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三甲医院医疗服务,满足三甲医院、院长的管理需求,提升医院品牌及管理水平,促进三甲医院的健康发展。特此举办三甲医院院长培训班。二、 培训对象及
三甲医院院长培训班
培训方案
 
一、  培训目标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三甲医院医疗服务,满足三甲医院、院长的管理需求,提升医院品牌及管理水平,促进三甲医院的健康发展。特此举办三甲医院院长培训班。
二、  培训对象及人数
三甲医院院长,50人。
二、  培训时间及地点
1.   培训时间:2019年9月X日-2019年9月X日
2.   培训地点:大庆油田人才开发院(铁人学院)主校区
三、  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包党性修养、辅助教学两个模块,通过讲授、
现场教学、激情教学多种培训方式,开展相应特色培训。
1.   党性修养方面:由大庆油田企业文化专家介绍大庆精
神铁人精神内涵与传承。
2.   辅助教学方面:参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大庆油田
科技馆、“三老四严”发源地——中四队、铁人带过的队伍-钢铁1205钻井队、大庆历史博物馆,同时组织学员“唱响创业歌曲、传承石油精神”激情教学,感悟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现场教学点简介

铁人王进喜纪念馆
铁人馆铁人王进喜同志纪念馆是为了纪念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铁人王进喜而建的,是铁人精神、大庆精神的传播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的生动课堂。该馆于2003年10月8日铁人王进喜诞辰80周年之际奠基。2006年8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到大庆油田考察工作时亲笔题写馆名。新馆历时近三年的建设于2006年9月26日大庆油田发现47周年纪念日开馆。馆区占地面积11.6公顷,主体建筑面积2.15万平方米,展厅总面积4790平方米,展线总长度917延长米。主体建筑外形为“工人”二字组合,鸟瞰呈“工”字形,侧看为“人”字形,象征这是一座工人纪念馆。主体建筑高度47米,正门台阶共47级,寓意为铁人47年不平凡的人生历程。建筑顶部为钻头造型,象征大庆油田奋发向上,积极进取。
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展览共分:《不屈的童年》、《赤诚报国》、《艰苦创业》、《无悔奉献》、《鞠躬尽瘁》、《精神永存》等六部分。集中展示了铁人王进喜的生平业绩及用终生实践所体现出的大庆精神、铁人精神。
 
 
 
 
中四采油队
中四采油队是一个具有光荣传统的采油队。建队初期,干部、工人就以实事求是、严细认真的作风对待每一项工作,从大量的、常见的、具体的小事中总结出以“当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严格的要求、严密的组织、严肃的态度、严明的纪律”为内容的“三老四严”,被原石油部授予“高度觉悟、严细成风”、“团结的核心、战斗的堡垒”、“五好红旗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周恩来、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先后到中四队视察,给予了中四队巨大的鼓舞和鞭策。进入新世纪以来,队党支部把继承发扬“三老四严”传统作为新形势下创新发展之本,并不断赋予“三老四严”以新的时代内涵,形成了“三老四严+学习创新=无限发展”的管理理念。曾获得原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金牌采油队三连冠和先进集体,连年被评为市、局、油田公司先进集体。1995年2月被市委、市政府定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04年3月被集团公司命名为“企业精神教育基地”,同年6月荣获油田公司“功勋集体”光荣称号。2007年6月,被大庆市政府确定为首批“工业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和“市级文物保护单位”。
 
 
 
 
 
 
 
★钻井二公司1205钻井队
1205钻井队钢铁1205钻井队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一一铁人王进喜带过的队伍,是铁人精神的发源地。建队以来,全队职工在铁人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怀着为国分忧、为民族争气的雄心壮志,为中国石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04年成为全国第一个累计进尺突破200万米的钻井队:2005年,成功闯入国际钻井市场,把铁人队队旗插到了海外。进入新的历史时期,1205钻井队高举铁人旗帜,坚持以文化力提升竞争力。提炼出新时期铁人队“五种精神”:岗位报国精神、矢志一流精神、自我超越精神、求实创新精神、和谐奉献精神,赋予铁人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建队以来,1205钻井队荣获各类锦旗、奖杯、奖状等300多面(件)。先后被命名为“铁人钻井队”、“钢铁钻井队”,获得中石油集团公司先进集体、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年文明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都曾接见1205队员工代表或来队视察指导工作。
 
 
 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上一篇:华润燃气学标杆 促精益
下一篇:最后一页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