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走进杭州阿里巴巴+太极禅苑


2018-06-22 09:29:59   来源:   点击:
此次我们带领学员以阿里巴巴文化学习为活动主线,在阿里访客中心全面感受阿里土话,武侠文化,淘宝亲文化等;在太极禅苑听阿里最美布道者分享阿里企业文化。同时借助阿里文化的学习,启发找寻属于自己团队或公司文
此次我们带领学员以阿里巴巴文化学习为活动主线,在阿里访客中心全面感受“阿里土话,武侠文化,淘宝亲文化”等;在太极禅苑听阿里最美布道者分享阿里企业文化。同时借助阿里文化的学习,启发找寻属于自己团队或公司文化的落地方法,悟得企业管理之道。

1【第一站-太极禅苑】

太极禅苑是马云与李连杰在浙江杭州合建的太极馆。表达的是天地之间有个人在思考。“太极”指天和地,代表了太极的一阳、一阴的对立和统一。“禅苑”代表了静修、思考、集百家之鸣。因此,太极禅苑选址在有“世外桃源、隐逸之地”之称的西溪湿地。它是休闲,学习,思考,进步的文化交流平台,更是马云会见世界各国总统,国家政要的私人会所。

这座临湖而居的阁楼,用来修“禅”、悟“道”。在这里会定期举办文化交流会,提倡人与人思想的碰撞,用太极辩证的哲学思想和思维滋养自己。

阿里上市角(1:1制作完成),还可以敲钟哦!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茶道区

阿里吉尼斯,也称为“阿尼斯”

现场观看太极表演。动作简单但是融动、静于一体,要真正掌握并非易事。

学员现场体验

2【第二站-主题分享】

短暂的太极体验让大家意犹未尽,但阿里文化似乎更值得期待。

◆透彻了阿里巴巴文化发展之旅

◆阿里六脉神剑是如何实施落地,价值又是如何进行绩效管理?

◆案例分享:阿里人的阿里味成长故事!

3【第三站-访客中心】

访客中心是园区将5号楼独立布置专为客户而设。聚焦了阿里巴巴文化发展、阿里土话、武侠文化、淘宝亲文化,还有难得的淘品牌客户等运营亮点分享于一体的多功能文化交流中心——是客户“亲”在园区温暖的家。

盒马鲜生产品讲解

在这里畅快的感受互联网公司的开放创新空间,在体验式走访中切实看到阿里文化落实于日常环境的细微处。细细品闻“阿里味”,感受阿里是如何打造一家幸福企业的。

行程圆满结束

阿里巴巴考察:http://www.duibiao.org/2017/class_0104/809.html

上一篇:走进陕西步长制药考察
下一篇:走进济南浪潮集团 考察云计算、大数据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