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司参观考察——小米北京公司总部参观网上预约流程


2019-02-20 09:22:36   来源:   点击:
小米北京公司总部参观网上预约流程小米公司由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带领,小米人主要由来自微软、谷歌、金山、MOTO等国内外IT公司的资深员工所组成,小米人都喜欢创新、快速的互联网文化。小米拒绝平庸,小米人任何

小米北京公司总部参观网上预约流程

小米公司由著名天使投资人雷军带领,小米人主要由来自微软、谷歌、金山、MOTO等国内外IT公司的资深员工所组成,小米人都喜欢创新、快速的互联网文化。小米拒绝平庸,小米人任何时候都能让你感受到他们的创意。在小米团队中,没有冗长无聊的会议和流程,每一位小米人都在平等、轻松的伙伴式工作氛围中,享受与技术、产品、设计等各领域顶尖人才共同创业成长的快意。

小米总部预约参观

小米公司3年200亿美金市值无疑成为了手机行业的黑马,其成功秘诀在于他和用户零距离,能够找准用户痛点,围绕用户为中心把产品做到极致,从而始终保持产品的高度透明和良好口碑。小米形成的一整套有效的运作模式,其经验在国内企业中极为难得,此次通过对标考察网走进小米总部参观相信值得大家借鉴。

对标小米公司,深入交流学习

小米手机为何会成功?如何用互联网来做手机呢?雷军将其归结于七个字:专注、极致、口碑和快。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口碑,口碑就是用户口口相传。

1、现场考察体验小米公司,最尖叫的产品是如何生产的,百亿美金公司是如何运作的。

2、学习小米互联网思维与营销创新

参观考察小米总部-探索小米的成功之道

参观小米公司办公区和文化展厅,小米的管理模式独特而灵活,每一层楼的功能都不一样,完全的互联网管理模式参观收益:感受小米公司企业文化与移动互联的思维模式。

主题交流:小米公司互联网思维下的极致产品体验

怎样以产品为中心,找到用户痛点

小米的极致思维,口碑营销

从小米公司成功看小米为发烧而生的用户体验

上一篇:华为考察-深圳华为总部参观考察培训交流
下一篇:华为参观考察——华为参观考察交流分享心得感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