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华为基地—华为总部考察,学习流程理念与流程构建方法!


2019-03-05 08:41:17   来源:   点击:
华为考察预约电话13661395399万老师企业的客户由于多年的行业积累,专业能力越来越高,对企业的业务拓展形成了挑战,重点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构建稳定可靠,可持续的客户关系难度越来越大,客户黏性与忠诚度降低

华为考察预约电话13661395399万老师

企业的客户由于多年的行业积累,专业能力越来越高,对企业的业务拓展形成了挑战,重点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构建稳定可靠,可持续的客户关系难度越来越大,客户黏性与忠诚度降低另外一方面,由于客户专业能力很强,见多识广,企业对客户进行价值引导,价值传递的难度加大,很容易陷入价格战的不利局面当中,无法支持企业获得理想的利润。

华为考察流程

走进华为参观考察交流 分享,近日,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管理干部在对标考察网的组织下前往华为参观考察谢谢,本次学习以“华为的干部管理和华为客户关系决策链”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华为企业考察

华为是由一个草根型企业起家的,但是在他还很弱小的时候, 任总就认知到了管理的重要性, 他说: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资金、技术、人才,都不是企业最难克服的困难,资金可以融资,技术可以并购,人才可以猎取,企业最大的困难是如何构建符合本企业实际的管理方式。 为此,华为开展了长达20多年的变革,仅管理咨询费就花费超过300亿人民币。

华为考察建议

华为追求的是如何去建立一个不依赖于人的管理体系,用确定的管理规则来应对不确定的市场环境。营销能力强大之处在于它是一个系统性的能力,而非个体能力。整个公司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构造的是一个联动的机器,牵一发而动全身,个体变成了组织中的螺丝钉,作用被弱化了。华为营销体系的运作与管理,是围绕企业的核心价值“以客户为中心”来构建和展开的,体现了我们对于营销业务本质的认知。

华为考察--走进华为参观学习流程理念与流程构建方法

1. 华为营销流程发展历程

2. 华为是如何对流程进行定义的

3. 流程与业务的关系

4. 流程对于业务有什么价值

5. 流程构建的基本方法:组件化与业务分层

二、 如何经营好客户资产

1. 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是什么?

2. 客户洞察与选择(客户分级管理)

3. 客户关系规划

a. 普遍客户关系 b. 关键客户关系c. 组织客户关系 d. 拓展工具:关键客户拓展卡片e. 评估工具:关键客户关系量化评估方法

上一篇:参观格力电器—珠海格力电器参观考察随行笔记,格力电器参观预约电话13661395399!
下一篇:优秀企业家走进宝马参观—参观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随行笔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