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参观预约电话


2019-04-23 08:29:58   来源:   点击:
阿里巴巴访客预约流程及参访电话13661395399参观亲橙里购物中心的盒马鲜生、淘宝心选和天猫精灵,同时在阿里总部神秘建筑9号馆深度了解阿里新零售精髓;深入了解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及

阿里巴巴访客预约流程及参访电话13661395399

参观亲橙里购物中心的盒马鲜生、淘宝心选和天猫精灵,同时在阿里总部神秘建筑9号馆深度了解阿里新零售精髓;深入了解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及发展历程。目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已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西溪园区很大,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现有6幢单体建筑和2幢停车楼组成,包括了员工主办公区、食堂、健身房、报告厅和影视放映厅等日常办公休闲的基础设施。

阿里巴巴参观考察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又名淘宝城,是知名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总部所在地,坐落于杭州市余杭区文一西路969号(高教路口),杭州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域五常街道。数据显示,西溪园区建设用地330亩,总建筑面积为399342.9平方米,用地东西长约920米,南北纵深350米。

阿里巴巴官方参访预约——对标考察网

此次对标考察网带领学员以阿里巴巴文化学习为活动主线,在阿里访客中心全面感受“阿里土话,武侠文化,淘宝亲文化”等;在太极禅苑听阿里最美布道者分享阿里企业文化。同时借助阿里文化的学习,启发找寻属于自己团队或公司文化的落地方法,悟得企业管理之道。

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参观

我们先参观了阿里集团园区、办公区及集团发展史展览馆,深入了解了阿里巴巴集团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组织架构及发展历程。目前,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融合已成为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趋势,西溪园区很大,走一圈估计要半个小时吧,靠腿逛可吃不消。赶紧骑上阿里内部的自行车,咱们接着逛,阿里巴巴西溪园区现有6幢单体建筑和2幢停车楼组成,包括了员工主办公区、食堂、健身房、报告厅和影视放映厅等日常办公休闲的基础设施。

零距离感受阿里武侠文化和创新管理

阿里巴巴园区北门(访客中心)安装了车牌识别道闸一体机,该设备是行业内第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车牌识别一体机",高端大气的金色外观,与LED显示屏、闪光灯、高速道闸完美融合。为了打通线上线下的各种优质服务,突破阿里的"新零售"布局,亲橙里大量引入云货架、互动大屏、虚拟全景试衣间等一系列新零售产品。

阿里的成功逻辑与阿里巴巴特色的创新管理三板斧交流分享

阿里巴巴太极禅院交流分享:阿里巴巴文化和绩效管理

主要内容:◆透彻了阿里巴巴文化发展之旅

◆阿里六脉神剑是如何实施落地,价值又是如何进行绩效管理?

◆案例分享:阿里人的阿里味成长故事!

◆可选择 现场文化工坊切实教你如何提炼属于自己公司到文化

分享嘉宾:阿里巴巴文化布道官

新零售时代下的阿里管理创新

阿里巴巴从1999年18人创业的草根企业成长为世界的互联网巨头,旗下业务从最初阿里国际站、淘宝网等电商业务发展到如今集合电商、金融、物流、云技术、文体娱乐、生活服务等领域,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有什么成功的秘诀呢?

上一篇:比亚迪汽车商务考察官方预约电话13661395399
下一篇:酷特云蓝参观预约,近距离接触个性化定制生产线!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