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服饰


2019-04-30 10:29:29   来源:   点击:
参观学习红领服饰的定制与传承红领集团公司是一家生产精品西装、衬衣、工装、休闲等服装服饰系列产品的专业化大型服装生产企业,是山东省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她创立于1995年;1998年10月正式形成集团公司,下属

参观学习红领服饰的定制与传承

红领集团公司是一家生产精品西装、衬衣、工装、休闲等服装服饰系列产品的专业化大型服装生产企业,是山东省服装行业的龙头企业。她创立于1995年;1998年10月正式形成集团公司,下属红领服饰股份公司、红领服饰发展公司、红领制衣公司和屹之龙物流科技公司等四个主要公司;2000年6月,红领集团公司成功进行了股份制改造,完成了向现代企业体制的转轨。

酷特云蓝,如何突破工业化和个性化的生产悖论?

酷特智能的智能工厂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集体学习的标杆,它也是中国C2M模式(顾客对工厂,通过互联网将不同的生产线连接在一起,运用庞大的计算机系统随时进行数据交换,按照客户的产品订单要求,设定供应商和生产工序,最终生产出个性化产品的工业化定制模式)的先驱,其总结出来的SDE工程为三十多个行业的八十余家制造企业提供智能化、柔性化和个性化定制工厂改造,打造数据驱动的智能工厂。

红领工厂考察参观——对标考察网

红领酷特模式是什么?带着诸多疑问,我们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红领集团参观考察学习,红领模式将帮助您全面颠覆企业的商业模式,快速复制互联网工业模式,转变企业盈利模式和经营价值链,跨界复制红领模式将使您的企业在行业里建立起领先同行15年的竞争优势!

近距离接触个性化定制生产线

红领通过十多年的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不仅建立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个性化服装定制方案,还打造了“数字化工业3D打印模式企业”,使用生产线来让每一位顾客都拥有只属于自己尺寸和个性的服装,真正实现了一对一个性化匹配,这种大批量定制模式保持了高速、高效、低成本的优势,让企业拥有了无穷的活力!

红领个性化定制流程数据化

随着消费水平和消费观念的提升,用户的个性化、差异化的需求日益增多,定制服装重新赢得人们的青睐。但是传统的服装定制需要量体师以手工的方式量体、打版、制作毛坯,并在用户试穿后反复修改。定制服装的量体方法需要量体师有长时间的经验积累,且量体经验不可复制;另一方面,工厂难以找到数量众多、经验丰富的量体师,这样不仅人工成本高昂,而且每位量体师量出的数据不能用于标准化的工业生产。

红领高管交流分享:酷特智能(红领)智能生产模式在现实中的实际应用

1、传统企业如何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企业新旧动能的转换和高速发展。

2、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和商业模式

3、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组织管理模式

4、改革开放40年企业的传承

5、个性化定制的“四板斧”

酷特云蓝,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和商业模式

张代理认为,自动化、程序化、智能化是一个不可阻挡的大势,特别是人工智能,“真正的人工智能我认为也不会很遥远”,应用人工智能,未来酷特智能的客服团队只要几十个人就能干现在一百多人的工作。“数据最不会说谎、最真实、最忠诚、最能说明问题”,“用数据就能解决人的惰性、弊端、低效、自私、错误、失误。”

上一篇:走进万科总部考察参观心得笔记!
下一篇:深圳大疆无人机考察参观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