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万科总部考察参观心得笔记!


2019-04-30 10:15:42   来源:   点击:
走进万科物业智能化参观考察学习万科总部大楼总体设计概念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有效保持生态平衡,它的建筑面积8万平米,建占面积却几乎为零,整个大楼都架空在陆地上,地面绿化率接近百分之百,建筑设计获得美国

走进万科物业智能化参观考察学习

万科总部大楼总体设计概念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有效保持生态平衡,它的建筑面积8万平米,建占面积却几乎为零,整个大楼都架空在陆地上,地面绿化率接近百分之百,建筑设计获得美国生态建筑LEED的白金认证,也是中国目前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建筑,无论从室外遮阳到高保温的外维护系统,从人工湿地到可以渗透的混凝土砖,几乎每个细节都体现了建筑与土地的可持续的和谐关系。

万科研发中心参观

万科的服务智能化,表现在万科独立开发的睿服务3.0。所谓睿服务就是万科的物业管理服务综合解决方案,通过将系统平台,业主客户端,设备维修养护三者联系在一起,极大程度的提高了物业服务效率,也提高了管控效率。学习万科运营模式对公司资源进行调度,使每个资源模块都能为创造持续增长的回报而做出的积极行为的理念。

走进万科物业智能化参观考察学习

将近4月了气温还不是很热,阴沉沉的天气稍微感觉有点闷,尽管如此我们对万科总部的游学活动兴致还是很高的,集团一行三十几人早早的来到了万科总部等待一天的考察行程开启。我们此次是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安排走进万科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学习。

学习万科物业的智能化

万科物业的智能化表现为通过机械代替人工、低耗代替高耗来提升基础业务劳动效率。具体可通过引入电子围栏、清洁机械、新型光源、微喷灌系统等,对所有物业企业而言门槛不高。但万科之所以是万科,而不是百科,千科,妙就妙在他引进这些智能化设备的时候对用户需求的敏锐判断。

上一篇:走进深圳华为公司参观学习之旅精彩回顾!
下一篇:红领服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