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济南浪潮集团 考察云计算、大数据


2018-06-26 17:06:40   来源:   点击: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 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
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已经形成涵盖 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凭借浪潮高端服务器、海量存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为客户打造领先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平台,基于浪潮政务、企业、 行业信息化软件、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支撑智慧政府、企业云、垂直行业云建设。

此次浪潮将展开对“大数据+管理”的理解,分别从企业文化、战略运营、销售REVIEW 方法论、项目管理等方面,诠释改变企业的管理思想、模式、方法和手段。使管理不断深化、更加细化,提升管理和运营效果,提高产品竞争力,拓展市场半径。
 

 

云计算创新中心展厅

 

近几年来,浪潮在服务器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原创性技术,特别是在面向商业应用的高性能服务器系统研发过程中,通过国家863项目支持,以及浪潮科技人员的刻苦钻研,挖掘取得了多项核心技术发明,包括在新型网络服务器体系结构设计、高性能服务器系统功能单元设计、高性能服务器系统优化技术、高性能服务器系统智能管理维护系统和高性能服务器系统应用移植技术等层面,获得了80多项专利,其中核心发明专利14项;取得软件著作权登记的7项。采用这些技术的浪潮天梭TS20000高端商用服务器系统获得了2004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参观浪潮云计算

参观浪潮云计算

参观浪潮云计算

参观浪潮云计算



HR 共享服务中心

 

 

浪潮将各业务单元所有与人力资源管理有关的行政事务性工作(如员工招聘、薪酬福利核算与发放、社会保险管理、人事档案人事信息服务管理、劳动合同管理、新员工培训、员工投诉与建议处理、咨询与专家服务等)集中起来,建立了一个服务中心。该中心为集团所有的业务单元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服务。

 

 



第四代云计算中心

 

浪潮第四代云计算中心为国内首家、亚洲最大。该中心遵循国际领先的第四代数据中心标准建设,标志着我国云计算中心建设已跻身国际领先水平,成为亚洲最具代表性的第四代数据中心。浪潮云计算中心具有以“无扰”为核心原则的模块化和节能环保两大特点。云计算中心分为N个模块,每个模块按照“无扰”原则独立运行,任何一个模块出现问题都不会影响其他模块运行,具有“永远在线”的高可靠性。

 

 



主题交流

 

专题研讨:基于大数据的重塑式创新

 ●浪潮的变革之路及企业文化

 ●基于大数据的重塑式创新

 ●头脑风暴:互联网+时代,拥抱变革

 ●结合学员企业谈如何实现互联网转型 

分享嘉宾:浪潮集团副总裁

 

行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案例】走进杭州阿里巴巴+太极禅苑
下一篇:参观 新松机器人&沈阳机床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