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 新松机器人&沈阳机床


2018-06-28 17:30:41   来源:   点击: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制造业向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的趋势不可避免。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能。从国
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制造业向高端、智能、绿色、服务方向发展的趋势不可避免。智能制造作为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动能。从国家战略规划到企业发展规划,智能制造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提及和强调。

此次我们走进新松机器人、沈阳机床,对标本土的智能制造先锋企业,现场感受智能制造在中国的实施路径,探索企业升级转型之道。
 

 

 

 

PART.1

 

新松机器人

 
整体参观

新松公司隶属中国科学院,总部位于中国沈阳。是一家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数字化智能高端装备制造的高科技上市企业。新松在高端智能装备方面已形成智能物流、自动化成套装备、洁净装备、激光技术装备、轨道交通、节能环保装备、能源装备、特种装备产业群组化发展。公司以近350亿的市值成为沈阳最大的企业,是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厂商之一,也是国内机器人产业的领导企业。

 

参观新松机器人

参观新松机器人

参观新松机器人

PART.1

 

新松机器人

 
主题交流

作为一直引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新松机器人自动化公司,不断提升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综合实力。长期的技术积累和经验积淀使得新松能够为社会各界提供一个相对完整的产业视角,通过参观及主题分享,助力客户全面系统的了解智能制造及工业4.0在产业变革中的实际应用和效能。

 

 

PART.2

 

沈阳机床

 
整体参观

沈阳机床集团1995年经重组而成,是中国最大的机床制造商。由于中国的第一台普通车床、第一台卧式数控车床都诞生于此,被誉为中国的“机床之乡”。 2004年以来,通过并购德国希斯公司、重组云南机床厂、控股昆明机床厂,目前已形成跨地区、跨国经营的全新结构布局。

 

PART.2

 

沈阳机床

 
主题交流

分享交流:沈阳机床转型升级之道 

1、沈阳机床集团精益管理及自动化控制技术的探索

2、沈阳机床集团科技创新经验借鉴

3、沈阳机床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新模式

学习收益:通过嘉宾分享让学员了解沈阳机床集团转型升级的思路

 

行程圆满结束


上一篇:走进济南浪潮集团 考察云计算、大数据
下一篇:标杆考察走进深圳无印良品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