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完成“绩效管理与运营监控、同业对标的融合方法”实施方案编制


2014-06-24 16:30:09   来源:   点击:
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完成了绩效管理与运营监控、同业对标的融合方法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此项目是市公司绩效管理专业管理创新研究课题,由城西公司牵头,静海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两家单位协助配合完成。绩效管理
    国网天津城西公司完成了“绩效管理与运营监控、同业对标的融合方法”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此项目是市公司绩效管理专业管理创新研究课题,由城西公司牵头,静海公司和客户服务中心两家单位协助配合完成。

    “绩效管理与运营监控、同业对标的融合方法”通过对指标体系融合构建和监控,将企业负责人指标与运营监控指标、同业对标指标体系相结合,形成内部结构化的企业负责人过程监控指标体系,从而确定各项指标的相关责任部门。同时以指标全维度分解框架表为依托,找出直接影响企业负责人年度业绩考核指标的运营监控指标,加强过程监控,形成过程监控预警体系。

    此方案具有融合三大指标体系、优化指标评价标准、建立过程监控预警体系和丰富绩效考核内容四大特点。通过深入研究分析企业负责人业绩考核指标,与运营监控指标以及同业对标指标有效结合,建立起业绩考核管控指标体系,形成有效的指标监控预警机制,从而达到为绩效管理提供有力抓手,稳步提升经营业绩的最终目标。

上一篇:马钢召开机关绩效管理信息系统推进工作总结暨机关对标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中核集团全面开展市场化薪酬对标工作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