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万年厂资源管理部深入对标管理降低供水成本


2014-01-22 10:34:16   来源:   点击:
2013年江西万年厂资源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厂部对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多种方法降成本,把对标管理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在节约供水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2月份,在产能未充分发挥的情况下,万年厂生产用水月
2013年江西万年厂资源管理部认真贯彻落实厂部对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采取多种方法降成本,把对标管理工作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在节约供水方面取得较好成效。
    2月份,在产能未充分发挥的情况下,万年厂生产用水月供水量达到41万多吨,为推进对标管理,厂部要求资源管理部按熟料产量来考核用水。资源管理部积极采取措施,首先加强宣传教育,统一认识,把对标管理、降本增效深入到每一位员工的心中;二是根据每月的熟料生产情况制定相应的供水指标,把指标下达到岗位,严格控制供水流量,保证每月供水量在计划之内;三是严格控制生产、生活以及外单位施工用水,杜绝长流水、无计量用水的现象发生。同时,还专门组织了用水巡查小组,对各单位的用水情况每天进行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通过各项有力措施,万年厂3月份的生产供水比2月份下降了15万多吨,节约成本79972元,为资源管理部对标管理、降本增效起得了良好的开端。

对标考察联系方式: 万斌 13661395399(同微信)

上一篇:火电企业能效水平对标活动工作方案
下一篇:对标指标的三项费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