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管理哲学体系下的十大管理命题


2020-02-28 10:00:42   来源:   点击:
华为标杆参访——培育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华为以奋斗者为本是不能脱离以客户为中心单独起作用的,否则将失去方向和意义;坚持自我批判是使核心价值观生生不息的内在机制。企业的价值分配系统必须合理,价值分配系

华为标杆参访——培育生生不息的企业文化

华为以奋斗者为本是不能脱离以客户为中心单独起作用的,否则将失去方向和意义;坚持自我批判是使核心价值观生生不息的内在机制。企业的价值分配系统必须合理,价值分配系统要合理的必要条件是价值评价系统必须合理,而价值评价系统要合理,价值评价的原则以及企业的价值观系统、文化系统必须是积极的、蓬勃向上的。

华为标杆参访——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的成长之道”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华为标杆参访——参观华为坂田基地

参观华为行政中心行政管理中心仿照唐代建筑的风格建筑而成,充满复古的气息,在这里,可以远观董事会、总裁、人力、行政、财经办公区。然而,最惹眼的莫过于人工湖里的黑天鹅了。近距离体验华为高层办公地,感受华为时刻警惕危机的的决心。

华为标杆参访——参观华为解决方案展厅

在这里可以全方位体验华为核心竞争力,体验华为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展示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展厅中的专利编号墙更是展示了华为为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做出的努力。全方位体验华为的最新产品,了解华为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感受华为带给我们生活的变化。

华为标杆参访——华为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华为管理哲学体系下的十大管理命题

1、尊重个性与集体奋斗

2、开放合作与独立自主

3、顾客、员工(含股东)与合作者关系

4、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

5、公平与效率

6、民主与独裁

7、统一性与多样性

8、程序化与灵活性

9、速度与效益

10、继承与发展

华为标杆参访——走进华为参观考察学习交流(精彩案例)

通过这次参访,开拓了视野,感受到了科技引领未来的力量,深入了解到华为“持续创新、厚积薄发、推动世界发展”的理念。在感受到华为坂田基地带给我们震撼的同时,我们也愈加钦佩华为久历风雨、始终无畏的勇气,遭遇打压、依旧挺拔的傲骨,居安思危、坚持创新的远见。

上一篇:大疆无人机参观 大疆科技考察 无人机无人知晓的成功之道
下一篇:百度参观 百度总部考察 百度云数据构建新零售经济变革应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