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参观 百度总部考察 百度云数据构建新零售经济变革应用


2020-03-04 08:43:54   来源:   点击:
百度企业参观——百度行业转型升级的实践和探索百度秉承"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搜索产品及服务。百度重视发展人工智能技术,联合产业力量加快人工智能

百度企业参观——百度行业转型升级的实践和探索

百度秉承"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搜索产品及服务。百度重视发展人工智能技术,联合产业力量加快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在人工智能上所取得的最新研发成果,得益于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识别、语义识别、语音识别几大类技术的成熟,其中语音识别、图像识别等技术的某些指标已经赶上甚至超过国际同行。

百度企业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预约参访

2020年初,我单位提前做了参访百度的计划,有幸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来到北京百度总部参观学。对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可能实现弯道超车感到震撼,希望借助百度的先进技术,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插上“翅膀”,我们有必要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百度企业参观——北京百度总部科技园参观

走进百度参观,借鉴在互联网思维下的管理成功经验;零距离感受百度、创新文化与自由开放的办公空间,对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有可能实现弯道超车感到震撼,希望借助百度的先进技术,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插上“翅膀”,我们有必要拥抱技术,拥抱互联网,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百度企业参观——参观百度智能产品展厅

参观百度产品展厅全程由百度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了解百度最新的产品发展动态,学习百度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随后我们还一一的体验了百度人脸识别、可实现多种语言互译的wifi翻译机、语音控制的智能家居等,十分期待这些应用的大规模落地使用。【智能之家】未来客厅plus,领略解放双手的智能生活。

百度企业参观——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座谈分享

大数据如何营销的维度方面

1、互联网的本质:连接 —— 从无到有,从慢到快

2、百度世界观:互联网如何驱动营销变革

3、通过大数据洞悉区域人口密度,协助商业决策

4、消费者在发生变化

5、百度大脑及应用

6、营销数据之间的应用

百度企业参观——企业参访,百度公司参观调研精彩回顾

此次走进百度总部参观最令人难忘也最有收获的环节就是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并演示了百度的几个最新技术的设计与使用—AI自动根据关键词写诗的最新技术;大数据在图片的识别与搜索、语音识别方面的使用以及百度正在试验的无人驾驶车的实时监控模拟。最后,我们在百度的logo前合影留念经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

上一篇:华为管理哲学体系下的十大管理命题
下一篇:参观小米 探秘小米工匠精神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