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无人机参观 大疆科技考察 无人机无人知晓的成功之道


2020-02-27 07:41:28   来源:   点击:
深圳大疆参访——参观大疆创新(DJI)感受全球领先无人机科技魅力短短几年时间,大疆行业应用快速实现了从软件到硬件的全面开放,为开发者提供了一套完善的造梦平台。大疆行业应用的客户与大疆不只是甲方乙方的关

深圳大疆参访——参观大疆创新(DJI)感受全球领先无人机科技魅力

短短几年时间,大疆行业应用快速实现了从软件到硬件的全面开放,为开发者提供了一套完善的“造梦平台”。大疆行业应用的客户与大疆不只是甲方乙方的关系,后者在努力为前者提供可靠的飞行平台同时,前者也在利用自己独特的需求与技术特长,不断完善大疆的行业应用生态体系,实现双方的互助发展。

深圳大疆参访——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深圳大疆参访——参观大疆无人机旗舰店并现场体验产品

我们实地考察了企业无人机展示大厅,现场观看了无人机飞行演示。无人机产业是高新科技前沿产业,是一个极其具有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大疆公司是一家创新能力非常强的企业,在无人机技术培训与人才培养、机器人大赛、创新文化交流等方面都非常优秀。

深圳大疆参访——组装无人机并现场体验试飞活动

我们将自己亲手拼装好的无人机小模型进行试飞仪式,由大疆总部的专业人士现场指导到起飞修整整个环节是紧张有趣的而且还充满着满满的荣誉感,毕竟这是自己亲手组装的胜利果实。我们每个人都给自己的胜利果实飞上了蓝天而且还很帅气!

深圳大疆参访——大疆高管交流分享

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

系统了解大疆全系列产品

大疆凭什么占据全球第一份额

大疆创新文化与成功基因

大疆特企业文化与创新基因

大疆创始人汪韬

大疆成功独特基因

互动交流

深圳大疆参访——大疆无人机公司总部参观学习

我们走进大疆创新公司企业文化历史,其公司核心价值“创新”,大疆的口号是‘无所不能’,不仅是大疆未来的无限可能性,更重要的是大疆希望大家在我们的技术开放的助力下,无所不能。深入实地体验大疆高科技产品充分意识到高新技术在企业转型、企业发展之中的关键作用。

上一篇:腾讯考察 腾讯微众参访 参观微众区块链在银行中的运用和发展
下一篇:华为管理哲学体系下的十大管理命题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