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考察 腾讯微众参访 参观微众区块链在银行中的运用和发展


2020-02-23 13:51:25   来源:   点击:
微众银行参观——微众银行在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及实践微众银行以普惠金融为目标,个存小贷为特色,数据科技为抓手,同业合作为依托,致力于服务工薪阶层、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等普罗大众,以及符合国家政策导

微众银行参观——微众银行在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及实践

微众银行以“普惠金融为目标,个存小贷为特色,数据科技为抓手,同业合作为依托”,致力于服务工薪阶层、自由职业者、进城务工人员等普罗大众,以及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小微企业和创业企业,针对目标客户群的需求,通过充分发挥股东优势,提供差异化、有特色、优质便捷的存款、理财投资、贷款、支付结算等服务,全力打造“个存小贷”特色品牌。

微众银行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参观考察学习活动。此次通过走进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进行为期一天的企业参访活动,我们深入的了解微众银行产品创新与服务运营创新管理方面的知识,并且通过学习有效的促进了企业发展速度!

微众银行参观——观摩微众银行企业文化展示厅

首先由微众银行工作人员带领交流嘉宾参观了职场现场,并对各区域设置做了详细的参观介绍。系统学习金融科技行业的各种创新机制与模式、了解其优缺点,掌握适用的企业环境。对访学课程设置有总体认识深刻了解微众银行业务和金融科技战略的内涵、演进历史、取得的成果

微众银行参观——参观前海微众银行大数据中心

走进腾讯旗下前海微众银行参观体验,深入了解微众银行发展历程与核心技术应用,学习最前沿的创新实践。广结精英 以学促商: 微众银行高管相互交流科技金融的成功经验,发现市场机会。通过系统学习优化吸收“实地参观+主题分享+交流探讨”立体学习方式,最大化参访价值。

微众银行参观——微众银行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微众银行在区块链领域的探索及实践》

清晰的了解什么是区块链以及区块链的价值在哪里

微众银行在区块链领域所做的工作有哪些?如何应对区块链的发展?

区块链在银行中的运用和发展

培训收益: 旨在使学员深入了解区块链及其技术应用和现状,及未来发展。

微众银行参观——走进微众银行参观考察学习感悟

学习标杆企业,给自己的成长带来效率。随后交流会上做了主题分享,微众银行作为年轻的互联网银行企业,在智能系统、智能客服应用上处于较为领先的位置,分享中也针对智能网联在服务和运营中的应用进行了着重了介绍,在交流环节中,也就相关话题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一篇:红领集团参观学习纪实与感悟
下一篇:大疆无人机参观 大疆科技考察 无人机无人知晓的成功之道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