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专家--戴老师


2020-07-31 20:31:44   来源:   点击:
戴老师戴老师,蚂蚁金服 9 年陈,负责网站、国际、网商银行等业务域的项目流程管理体系搭建,以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效能为重点目标,进行项目审计和过程改进、风险预警、数据分析及复盘,对项目流程体系做平台化建
戴老师
戴老师,蚂蚁金服 9 年陈,负责网站、国际、网商银行等业务域的项目流程管理体系搭建,以提高项目的质量和效能为重点目标,进行项目审计和过程改进、风险预警、数据分析及复盘,对项目流程体系做平台化建设和运营,推动敏捷项目管理方式的落地实施,对项目管理过程中的质量和效能控制有独特的见解和实战经验。

实战项目经验:负责白鸦主导的新版支付宝,网商银行的项目流程管理体系从 0-1 的搭建,使其符合监管要求;支付宝网站的质量提升项目,组建虚拟小组和搭建质量分析平台,建立问题收集、反馈与改进的持续闭环机制;蚂蚁金服技术部的效能提升项目,设计和运营效能数据分析平台,改进项目过程以缩短项目迭代周期,最终提高项目效能。

擅长课程
《项目流程管理》
《敏捷项目管理》
《阿里文化与价值观》

授课特点:
通过问题来引导学员深入思考,通过自身亲历案例来启发学员对知识的理解,通过实战演练来助力学员场景化运用。

上一篇:蚂蚁金服专家 刘老师
下一篇: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与平台战略解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