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海澜之家 学习海澜之家的连锁营销创新


2019-11-25 15:23:07   来源:   点击:
参观海澜之家——学习海澜之家营销创新管理海澜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从粗纺起家、精纺发家、服装当家,再到品牌连锁经营,服装为龙头产业,以服装产业、金融投资、商业投资、文化旅游为主要产业的多元化集团

参观海澜之家——学习海澜之家营销创新管理

海澜集团创立于1988年是一家以从粗纺起家、精纺发家、服装当家,再到品牌连锁经营,服装为龙头产业,以服装产业、金融投资、商业投资、文化旅游为主要产业的多元化集团。海澜集团以实施名牌战略为目标,大力推进自主品牌的创立和建设。“海澜之家”是集团旗下的一个自创品牌,以“高品质、中价位”定位于大众消费群体。

参观海澜之家——对标考察网万斌

上周,我们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江阴海澜之家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深入了解海澜之家的企业文化以及海澜之家的多元化营销管理模式。借鉴海澜之家品牌线上线下全国连锁的统一形象、超市自选的营销模式迅速占领了国内市场的成功之道。

参观海澜之家——参观海澜发展厂史馆

走进海澜之家历史馆参观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海澜之家从最初的照相馆到后来的服装厂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现在的海澜之家的成功经营模式深深的值得我们学习。在海澜之家厂史馆里用一张张照片见证了海澜之家的辉煌成就发展历程。

参观海澜之家——参观欧式建筑风格的海澜总部大楼

走进海澜之家总部大楼参观考察,零距离感受欧式建筑风格的海澜总部办公环境,参访人员由海澜之家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并详细的介绍海澜之家的企业文化和新零售连锁营销模式,通过现场交流分享海澜的企业管理创新经验,系统了解海澜之家的营销创新。

参观海澜之家——海澜之家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1、 海澜的企业管理创新经验

2、 海澜的多元化

3、 海澜的营销创新

参观海澜之家——走进海澜之家参观交流学习心得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集团总部、总部工厂店、海澜之家物流园、学习了对方仓储管理、电商运营的模式。对照要求找距离,对标先进找差距。通过这次考察学习,织里的童装企业家纷纷表示被海澜的企业文化、线上线下销售模式等创新之举震撼,希望能够学习海澜的成功经验,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双赢。

上一篇:参观阿里 学习阿里巴巴的组织能力
下一篇:深圳柔宇参观预约联系方式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