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柔宇参观预约联系方式


2019-11-27 07:47:33   来源:   点击:
柔宇参观预约——柔宇科技有限公司龙岗区国际柔性显示基地柔宇科技的自主核心技术包括0 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和新型柔性传感器,核心业务包括基于柔性+平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等一系列新型智

柔宇参观预约——柔宇科技有限公司龙岗区国际柔性显示基地

柔宇科技的自主核心技术包括0.01毫米全球最薄彩色柔性显示屏和新型柔性传感器,核心业务包括基于“柔性+”平台的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等一系列新型智能终端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柔性电子作为平台型技术,能广泛应用到各行各业,与人工智能和万物互联将深度融合发展。

柔宇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近期,我们单位中高层管理领导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走进深圳柔宇科技实地参观柔宇集团总部大楼及企业文化展厅科技,深入学习柔宇科技的产品与技术 创新、市场前景与产业方向等并现场进行了座谈分享交流。

柔宇参观预约——参观柔宇极富科技感的展厅

在体验柔宇全柔性屏裸屏的现场,不时发出此起彼伏的惊叹声,“柔宇全柔性屏真的薄的不可思议!”。只见一张尺寸约为8寸大小的银色屏幕,在一个记者手上轻松卷曲成食指粗细的圆筒状。令人惊讶的是,屏幕的厚度居然与家用的保鲜膜相当。

柔宇参观预约——参观柔宇工厂生产线

走进柔宇生产车间参观,为了保证工厂生产环境的洁净度,要求换上包裹严实的黄色洁净服,在走过淋风系统除去身上的尘埃后,一起参观了柔宇科技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屏量产线。观看到全自动化生产流程及大型的制造设备,通过参观了解到我们屏幕的大致产出流程。

柔宇参观预约——柔宇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柔性技术产品发展

1、柔宇产品创新

2、柔宇技术迭代

3、“柔性+”及六大行业机遇

嘉宾:柔宇市场总监

柔宇参观预约——为什么是柔宇成为独角兽?

柔宇从0到1的创新 一样是凭借技术、产品、商业模式从0到1的创新,从1到100的产业 是什么创新管理实践支撑柔宇的产品成功走向市场?走进柔宇公司,亲身体验和感受柔宇和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功实践。全程观看到全自动化生产流程及大型的制造设备360度无死角的展示柔宇的屏幕大致产出流程。现场体验完美震撼。

上一篇:参观海澜之家 学习海澜之家的连锁营销创新
下一篇:阿里考察 深度揭秘阿里巴巴政委体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