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考察—小米粉丝营销的案例解析


2019-11-25 07:45:50   来源:   点击:
参观小米公司——小米团队高意愿、高潜质、高绩效的人才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

参观小米公司——小米团队高意愿、高潜质、高绩效的人才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产品自主研发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发烧而生”是小米的产品概念。小米公司首创了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操作系统、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的模式。走进小米,详细了解北京小米科技的发展成长历程、生产经营形势、公司创新发展理念及当前所面临的形势等。

参观小米公司——对标考察网万斌(13661395399)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高管对标学习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北京小米总部考察学习。小米高管全程陪同讲解结合小米的创业历史,经营理念,产品故事等进行讲解。感受小米公司企业文化与移动互联的思维模式。

参观小米公司——小米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我们一行来到了小米科技总部,小米的部门负责人完整地和我们分享了小米科技的发展历程,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提出“让每个人享受科技的乐趣”的口号,应用了互联网开发模式开发产品的模式,用极客精神做产品,用互联网模式干掉中间环节,致力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用来自中国的优质科技产品,反而更接地气、更有一种“技术民主化”的理想主义色彩。

参观小米公司——参观小米之家旗舰店

参观了小米的零售店,其设计风格真的是与苹果如出一辙。小米展示中心参观详细了解了手机、电视、平衡车等小米产品的设计理念和特点现场体验了小米AI音箱“(智能管家)的贴心服务。针对小米集团的常态化“服务包”制度,将政策送上门、“放管服”送上门、服务送上门。

参观小米公司——小米高管交流分享

小米商业模式解析

1、小米粉丝营销的案例解析

2、网络时代的市场营销的发展、变化和趋势:4P→4C

3、网络时代新兴商业运营模式的机会与误区

参观小米公司——走进小米现场感受小米的产品与服务

走进小米之家参观交流,直观感受小米互联网思维下的所有产品,体验极致思维在产品中的运用。小米在实际的管理运营过程中如何实现企业文化与公司运营的紧密结合;企业产品研发理念、核心价值等。小米公司负责人向我们详细的介绍小米智能家居的最新产品及其功能和理念。

上一篇:参观丰田精益供应链的成功典范
下一篇:参观阿里 学习阿里巴巴的组织能力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