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大学的转型思路解读


2019-11-01 12:58:23   来源:   点击:
海尔预约参观——智能工厂的六个智能领域海尔工业园位于青岛市海尔路1号,是海尔集团全球总部所在地。这里以海尔文化展、创新生活展两大展馆为依托,集历史、文化及高科技于-一体,以展示企业发展历程、人类社会生

海尔预约参观——智能工厂的六个智能领域

海尔工业园位于青岛市海尔路1号,是海尔集团全球总部所在地。这里以海尔文化展、创新生活展两大展馆为依托,集历史、文化及高科技于-一体,以展示企业发展历程、人类社会生活为主题,让参观者体味到浓厚的海尔"创业、创新”的两创文化氛围,是一处独特的文化科技交互体验场馆。

海尔预约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组织中高层人员对标海尔集团参观学习,此次活动由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全程安排,与我们一起走进青岛海尔集团交流学习,我们走进海尔集团参访活动主要是为了学习借鉴海尔集团先进管理理念、创新文化和“人人创客”经验模式,打造创客生态圈!

海尔预约参观——参观海尔创新文化展

海尔集团精髓就是样品的展示,从单一的亚洲四星级电冰箱的诞生至今仅仅20年的历程通过海尔人的研究创新开拓生产出96大门类15100多个品种的代表性产品,从中体现了海尔人的信息传递以及创新精神和以客户的满意最大化为基准的生产原则。

海尔预约参观——参观海尔互联工厂

由海尔专人带领参观海尔滚筒洗衣机自动化流水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交流团走入工厂内部,了解海尔滚筒洗衣机自动化生产线的运作过程,感受海尔模块化智能制造的魅力。参观结束后,与海尔主要领导在会议室座谈交流,并听取了海尔的产品报告。

海尔预约参观——海尔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企业大学体系构建及海尔大学的探索

1.海尔大学的简介

2.海尔大学职能

3.海尔大学运营管理

4.海尔大学的转型及服务

5.海尔大学发展规划

6.海尔大学的转型探索

7.海尔大学的定位及主张

8.海尔大学的转型思路

9.海尔大学的转型探索

海尔预约参观——研发中心引领海尔全球战略

通过此次活动近距离观看了作为全球五百强企业的海尔集团及其创客培训基地,了解了作为世界五百强企业的海尔集团的创业历程和文化理念,近距离体验了海尔最新的科技产品和家居设计等。

上一篇:学习华为组织变革管理
下一篇:华为成功变革的组织保障案例解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