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华为组织变革管理


2019-11-01 10:52:43   来源:   点击:
预约华为考察——华为三大变革解析(IPD ISC 任职资格管理体系解析)华为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跨国高科技企业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坐落于深圳龙岗区,由培训中心、研发中心、行政中心、生产中心、数据中心及

预约华为考察——华为三大变革解析(IPD/ISC/任职资格管理体系解析)

华为公司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跨国高科技企业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坐落于深圳龙岗区,由培训中心、研发中心、行政中心、生产中心、数据中心及员工公寓等模块组成。华为在“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愿景与使命下,历经32年乘风破浪发展成为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锻造为受人尊敬的世界巨擎。

预约华为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的成长之道”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预约华为考察——参观华为坂田基地

参观华为行政中心行政管理中心仿照唐代建筑的风格建筑而成,充满复古的气息,在这里,可以远观董事会、总裁、人力、行政、财经办公区。然而,最惹眼的莫过于人工湖里的黑天鹅了。近距离体验华为高层办公地,感受华为时刻警惕危机的的决心。

预约华为考察——参观华为总部EBC展厅和行业解决方案展厅

参观解决方案展厅展示华为最新信息化产品及互联网产品,在这里可以全方位体验华为核心竞争力,体验华为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这些展示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展厅中的专利编号墙更是展示了华为为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做出的努力。全方位体验华为的最新产品,了解华为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感受华为带给我们生活的变化。

预约华为考察——华为大学金牌讲师交流分享

基于客户价值驱动的企业组织能力构建与管理变革(流程化组织与变革管理):

一、企业经营与管理的均衡发展

二、功能性组织如何向流程性组织的转变

三、华为企业流程组织再造

四、企业流程组织再造中的管理机制再造

五、华为变革管理

六、组织与人的变革相互驱动

七、华为变革的方法、工具、步骤与流程固化

八、组织能力构建中企业家的角色

预约华为考察——华为组织能力构建与组织变革之路学习

老师将华为管理假设、人力资源价值链管理、干部人才管理、以实际案例和管理工具相结合的方式将华为世界级的管理体系真实的呈现给学员,老师风趣和独特的授课方式引起学员的深切共鸣,学员反馈说不仅要从课堂上的“听到,悟到“也要在实践中“用到,传道”。

上一篇:标杆考察公开课
下一篇:海尔大学的转型思路解读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