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成功变革的组织保障案例解读


2019-11-04 08:53:03   来源:   点击:
申请参观华为——任正非的组织与人才管理思想华为在15年前就已经做到财务集中管理,打破了法人实体概念,重新构建了公司的运行逻辑。华为财经管理的独到、深刻、细致,是其保障华为持续有效增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申请参观华为——任正非的组织与人才管理思想

华为在15年前就已经做到“财务集中管理”,打破了法人实体概念,重新构建了公司的运行逻辑。华为财经管理的独到、深刻、细致,是其保障华为持续有效增长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通过回顾任正非管理思想的形成过程,掌握华为经营管理的内在逻辑。

申请参观华为——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的成长之道”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申请参观华为——华为大学参观考察

华大有一面墙上面是记载华为大学金牌讲师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和明星讲师的照片和简介。华大的激励机制不完全是激励教师,华大可以对优秀学员实施表彰活动,比如毕业典礼、颁奖庆祝……项目做得好的学员,华大授予他一个称号,把奖品寄给他,然后你们自己登报表彰。

申请参观华为——华为公司展厅参访

在华为智慧园区参观由华为在职高管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华为在全球领先的技术成果与光辉业绩。参观了华为企业业务展厅、华为智慧园区展厅,考察了东莞松山湖小镇,听取公司情况介绍,观看公司产品演示,详细了解华为的发展历程、地产智慧园区产品应用和解决方案。

申请参观华为——华为总部高管交流分享

华为变革管理要点

1.变革的基本理念

2.变革中的责任人

3.变革的系统方法

4.成功变革的组织保障

5.示例:变革实践分享

申请参观华为——个人如何能参观深圳华为公司

分享任正非先生在华为运营、管理中所呈现的超群企业家精神与人格魅力,以及华为在运营与管理实践中如何通过践行任正非的企业家精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从而构建企业的核心战斗力、执行力与竞争力,实现华为连续三十多年持续有效增长。

上一篇:海尔大学的转型思路解读
下一篇:参观百度,学习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经验分享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