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比亚迪总部—比亚迪总部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


2019-07-08 08:42:03   来源:   点击:
考察比亚迪总部——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同时布局新能源产业,并于2016年3月进入轨道交通产业。至2016年11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

考察比亚迪总部——深圳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从二次充电电池制造起步,2003年进入汽车行业,同时布局新能源产业,并于2016年3月进入轨道交通产业。至2016年11月,比亚迪在全球共建立了30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超过1800万平方米,员工总数达22万人。

考察比亚迪总部——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比亚迪总部参观考察学习。期间我们分别参观了公司的技术博物馆、汽车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新能源汽车研发、推广应用等有关情况。

考察比亚迪总部——参观比亚迪公司展馆及云轨

我们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体验了比亚迪云轨,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流程和经营管理模式。历时5年的技术研发和超过50亿(参数|图片)的资金投入发展“云轨”不仅能有效解决交通拥堵、空气污染、噪音污染等城市问题,还能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交通习惯、迎合了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市场前景广阔。

考察比亚迪总部——参观比亚迪汽车工厂

比亚迪接待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比亚迪在自主创新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包括遥控驾驶技术、PM2.5绿净技术等。他还强调,近年来,随着国家推行“工匠精神”,作为国产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比亚迪一直致力于开发新能源,掌握新技术,技术创新同时,严格把控品质,积极践行“工匠精神”。

考察比亚迪总部——比亚迪总部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

比亚迪创新管理之道

比亚迪文化创新与管理创新;

比亚迪技术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

比亚迪新能源汽车“7+4”战略布局;

互动答疑

学习受益:通过交流了解比亚迪在商业模式创新与技术创新方面领先之处。

考察比亚迪总部——深圳比亚迪总部交流分享

此次参观比亚迪行程中了解了外地大型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建设经验,为本土企业未来的发展走向提供了良好的借鉴。看过了比亚迪宣传视频,又参观了比亚迪展厅,现在乘上观光车去生产线现场。虽然隔着玻璃,但是生成的场景历历在目,很震撼。

上一篇:汽车标杆考察—华晨宝马自动化创新管理模式解析
下一篇:考察云南白药总部,学习云南白药品牌、营销创新模式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