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云南白药总部,学习云南白药品牌、营销创新模式


2019-07-08 09:50:02   来源:   点击:
云南白药参观——营销机制创新以文化制胜市场营销团队将云南白药优秀文化通过整合传达给社会,让终端客户在接受云南白药产品的同时,也深切感受云南白药的整体价值观念、企业精神、企业道德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从

云南白药参观——营销机制创新以文化制胜市场

营销团队将云南白药优秀文化通过整合传达给社会,让终端客户在接受云南白药产品的同时,也深切感受云南白药的整体价值观念、企业精神、企业道德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从而创造了“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白药营销模式。

云南白药参观——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走进云南白药集团参观考察学习活动。本次主要参观学习了白药的博物馆、物流中心、气雾剂的工艺制备,对于博物馆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曲焕章先生的“大医精诚”和感受到了白药的企业文化。

云南白药参观——参观云南白药020体验馆

云南白药将借助科研院所以及现代新兴生物技术,从养生会所、健康管理及服务、休闲度假、茶产业整合发展、高端特色专科诊疗、健康产品制造等方面,谋划大健康产业布局,开启云南白药进入大健康产业的新时代。

云南白药参观——参观白药集团总部展厅、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们进行了云南白药博物馆实地考察,通过白药博物馆的参观学习,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曲焕章先生的“大医精诚”和感受到了白药的企业文化。丰富了我们的精神世界,让我们从内心明白身为一名药学人的责任与担当。

云南白药参观——云南白药集团高管交流分享

云南白药参观考察一:云南白药企业文化

考察云南白药二:云南白药品牌、营销创新

参访云南白药三:云南白药企业管理创新

云南白药标杆学习四:云南白药O2O变革互联网大健康

云南白药游学考察五:云南白药工匠精神

云南白药参观——走进云南白药参观考察学习

云南白药集团的产品从一枝独秀发展为多点支撑,规模发展为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综合性大型医药企业集团,成为中国中医药行业的领跑者……变革与创新如同血液,流淌在每一个白药人的心中,使企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和竞争实力。

上一篇:考察比亚迪总部—比亚迪总部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
下一篇:韩都衣舍考察—解密韩都衣舍夏装 97%售罄率的秘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