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标杆考察—华晨宝马自动化创新管理模式解析


2019-07-06 08:59:21   来源:   点击:
汽车标杆考察——参观宝马德国汽车工厂有感宝马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个从碳纤维的分子材料开始,到应用于整车车身全过程参与其中的汽车企业,因而也节约了大量成本。据专家介绍,宝马用于车身制作的碳纤维的质量比

汽车标杆考察——参观宝马德国汽车工厂有感

宝马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个从碳纤维的分子材料开始,到应用于整车车身全过程参与其中的汽车企业,因而也节约了大量成本。据专家介绍,宝马用于车身制作的碳纤维的质量比F1、飞机上的还要好,因为这是有质量控制的流水线生产,要比简单的人工打造更容易控制质量。

汽车标杆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日,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考察交流活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是中国地区唯一一所工厂,同时也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成立的第 25 家工厂企业。整厂投资超 15 亿欧元,占地面积 200 多万平方米。

汽车标杆考察——参观宝马汽车工厂办公区

宝马汽车工厂的建筑风格富有线条,动感,内部非常透明,是典型的具有宝马风格的工厂,工厂总投资20亿欧元。工厂所用电能完全是由4个风力发电设备来提供,厂家希望从工厂到i系列的生命全过程中体现可持续性。

汽车标杆考察——参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体验工业4.0时代

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就真真正正的进入到生产车间。冲压车间,拥有全球速度最快(17下/分钟)、效率最高、精度最高(0.1毫米)、最环保的万吨级6序伺服冲压生产线。车身车间,拥有将近700台机器人,机械臂360度自由反转工作,自动化率达到95%以上。

汽车标杆考察——宝马高管交流分享座谈

华晨宝马工厂主要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

华晨宝马自动化生产之道

华晨宝马清洁生产绿色环保制造管理

华晨宝马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

华晨宝马的运营管理

华晨宝马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

汽车标杆考察——华晨宝马自动化创新管理模式解析

受邀参观了宝马沈阳铁西工厂,在这里我们目睹了宝马是如何从细至发丝的碳纤维材质最终组装成整车的,同时也了解到宝马品牌将怎样贯彻可持续发展的计划。

上一篇:华为变革管理班—华为干部的选拔与配备
下一篇:考察比亚迪总部—比亚迪总部高管面对面交流分享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