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总部参观考察高管交流分享


2019-07-02 20:21:57   来源:   点击:
房地产标杆考察——观摩万科如何进行住宅产品设计与开发万科总部由美国当代建筑师的代表人物斯蒂芬?霍尔设计,我国著名的结构设计大师博学怡大师负责结构设计,6万多平方米的建筑基地,除8个支撑主题的交通核外,

房地产标杆考察——观摩万科如何进行住宅产品设计与开发

万科总部由美国当代建筑师的代表人物斯蒂芬?霍尔设计,我国著名的结构设计大师博学怡大师负责结构设计,6万多平方米的建筑基地,除8个支撑主题的交通核外,整体悬空,将基地最大程度地还原给自然;获得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铂金认证,为可持续建筑的先进典型;被大梅沙内湖公园环抱,依山傍水。

房地产标杆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万斌老师的安排下走进深圳万科地产总部参观交流学习。此次我们走进万科,感受万科商业地产的魅力和管理运营,聆听万科在职高管解读万科如何构建高效的管理模式及服务体系,了解万科品牌发展历程与品牌发展模式。

房地产标杆考察——万科建筑研究中心考察学习

实地参观了万科建筑研究中心PC实验室、S级展示平台、PC构件展示区、试验塔、装配式员工宿舍、热带雨林馆、能源中心、创展中心、人工湿地、零碳中心、仿生集装箱食堂,近距离观察了万科把住宅像汽车一样用流水线生产出来的作业方式,学习了万科在节能减排方面的实验与成果以及在构建绿色住宅、诠释人与自然和谐统一方面的理念与实践成果。

房地产标杆考察——借鉴万科优秀6+2服务理念与服务实践

前海万科企业公馆项目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米,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6万平米,项目容积率约为0.6。整个项目分为特区馆区和企业公馆区,包含一座约为1万平米的特区馆、36栋建面积约200-1600平米不等的企业公馆、一座约3300平米的商务中心、约3000平米的商业配套以及约6000平米的半地下停车场。

房地产标杆考察——万科总部高管交流分享

● 万科转型升级与品牌营销

● 万科快速发展历程回顾

● 万科组织转型与战略转型

● 万科品牌运作思路与模式

● 万科卓有成效市场营销与服务模式

房地产标杆考察——学习万科企业文化与品牌创新管理

万科参访期间启创集团管理团队参观了万科总部大楼、万科国际会议中心、万科建筑研究基地等万科集团下属的各家单位,并与万科高层管理干部就品牌建设与运作、人才管理与梯队建设、企业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和反思,收获颇丰。

上一篇:青岛海尔考察—海尔人人创客的组织转型与探索
下一篇:华为对于干部的要求干部要有献身精神,敬业精神,责任感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