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为什么要自主创新?


2019-06-25 08:16:51   来源:   点击:
格力参观交流——首创淡季贴息返利和年终返利模式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1年,是中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雄厚的大型专业化空调企业 公司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珠海,占地总面积80万平方米

格力参观交流——首创“淡季贴息返利”和“年终返利”模式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1991年,是中国目前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雄厚的大型专业化空调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珠海,占地总面积80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30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3万多人.有四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东珠海,江苏丹阳,重庆以及南美洲的巴西。

格力参观交流——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珠海格力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交流学习。通过实地参观格力集团交流学习,深入了解格力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以及格力系列产品,感受格力在产品创新和科技创新方面成果。格力电器用“三个没有”的价值标准来诠释其对秉承坚守与专注创新的执着追求。

格力参观交流——参观格力集团总部展厅

在格力接待人员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展厅,厂房,生活区等.一到展厅,”忠诚友善,勤奋进取”八个大字鲜明地映入我们的眼帘.这也正是格力的经营理念.在宽敞明亮的展厅,我们不仅看到了格力公司的新产品,而且还从一副副照片中了解到了格力公司16年来的成长历史和创造的无数荣誉!

格力参观交流——格力智能装备工厂参观体验

我们参观了格力智能装备工厂,该工厂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装备生产企业。产品覆盖了伺服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智能仓储装备、智能检测、换热器专用机床设备、无人自动化生产线体、数控机床等10多个领域,超百种规格产品。

格力参观交流——格力高管交流分享

格力的自主创新

格力为什么要自主创新

艰难的跋涉:格力的自主创新之路

四个创新:格力创新的内涵与外延

人才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技术创新

永恒的生命力:持续创新保证企业的长久发展

格力参观交流——格力为什么走专一化的道路

格力公司的负责同志进行了近3个小时的培训学习,重点对于格力的模式进行解析分享,从文化是根基、人才是核心、品质是生命、创新是未来、管理是根本五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使得大家对格力的了解更加深入和透彻,学习到了格力在品质精品战略,管理的八严方针,作为优秀企业的格力精神和魅力。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上一篇:江小白运营哲学及产品方法论
下一篇:宝马考察预约—华晨宝马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