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运营哲学及产品方法论


2019-06-24 13:33:02   来源:   点击:
江小白——实地参观江小白江记酒庄走进重庆江小白酒业,现场观摩白酒酿造过程,学习酿酒文化,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江小白酒业旗下有江记酒庄、驴溪酒厂、江记农庄等企业,拥有调味酒车间、手工精酿车间、

江小白——实地参观江小白江记酒庄

走进重庆江小白酒业,现场观摩白酒酿造过程,学习酿酒文化,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情况。江小白酒业旗下有江记酒庄、驴溪酒厂、江记农庄等企业,拥有调味酒车间、手工精酿车间、非遗古法酿造车间等生产酿造基地。其中“江小白”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年轻人饮用白酒的首选品牌。

江小白——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安排下走进重庆江小白总部酒厂参观考察学习。近些年来,白酒届很少有脱颖而出的新品牌,江小白是个例外。而聚焦年轻消费群体的江小白属于小众产品。小众产品是相较于大众产品而产生的概念,是互联网时代发展下的产物。

江小白——走进江小白,品鉴江小白

工作人员的带领和介绍下,我们首先来到江小白旗下江记酒庄,江记酒庄是江小白酒业旗下的生产企业之一,酒庄总占地面积760亩,“江边酿酒,以江为记”故取名为江记酒庄。

江小白——我是江小白,生活很简单

先后参观了手工精酿车间、包装车间等现代化白酒生产酿造基地,了解到白酒酿造、包装、质检等环节;经介绍,江记酒庄采取的是单纯酿造法,经过泡粮、蒸煮、降温、培菌、糖化、发酵、蒸馏一系列流程,高粱酒就酿造出了,大家也都兴致勃勃的品尝新鲜出炉的高粱酒。

江小白——江小白品牌解读

老味新生—江小白品牌解读

♦透过纷繁现象,现场解读江小白创业以来所坚持的使命与全产业链的战略部署规划

♦首次集中解读全系列产品线新品背后研发思路

♦品牌文化活动、IP联合案例全系呈现

《心体术——江小白运营哲学及产品方法论》

♦平均年轻只有26岁的年轻化团队组织哲学

♦酒话会等组织产品系统讲解

♦持续改善的运营方法帮助培养新进管理者走向实际运营者之路

江小白——参观江小白,感受“生活的简单”

此次走进江小白参观学习,整个参观过程井然有序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收获颇多。“江小白文艺吧的工作环境轻松舒适,充满创意很喜欢。这次参观最大的收获是,通过江小白高管的分享,了解到当今企业对求职者的部分需求,懂得了要追求自己的个性,形成自己的优势,努力把自己变成更优秀的人。”

上一篇:招行服务与创新之道
下一篇:格力为什么要自主创新?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