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考察预约—华晨宝马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


2019-06-25 09:46:30   来源:   点击:
宝马考察预约——参观华晨宝马百年战略华晨宝马中国员工的创造力,比人造大自然更让我触动。作为新宝马3系(参数|图片)的诞生之地,按照世界级工厂标准打造的铁西工厂拥有堪比德国莱比锡工厂的先进生产技术与机械

宝马考察预约——参观华晨宝马百年战略

华晨宝马中国员工的创造力,比“人造大自然”更让我触动。作为新宝马3系(参数|图片)的诞生之地,按照世界级工厂标准打造的铁西工厂拥有堪比德国莱比锡工厂的先进生产技术与机械设备,自动化率很高,同时也体现了环保节能、灵活生产、质量第一的造车理念。

宝马考察预约——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日,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考察交流活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是中国地区唯一一所工厂,同时也是宝马集团全球范围内成立的第 25 家工厂企业占地面积 200 多万平方米。跟故宫相比,可以装下 5 个还绰绰有余。

宝马考察预约——参观宝马汽车办公区

走进宝马工厂办公区需要通过专门的机器对访客进行身份核实与人脸识别,识别全程只需要1秒。走进主办公楼,公司二层的运送带完全吸引住!一台台涂装完毕的车身被运送至整装车间,而传送带竟然穿过主办公区?!据说是为了让员工可以直观地感受到公司的发展,用以激励员工的工作热情。

宝马考察预约——参观铁西工厂车身车间

在车身车间,八九百个机器人在自动装配,自动化率高达95%。在总装环节,并线柔性生产可以适应每台车配置都不同的需要。总装线有一个为新能源车型安装动力电池的“特殊”工位,遇到燃油车型会自动忽视,遇到新能源车型则主动识别和拦截,将事先预备好的电池包推进汽车后座下方。

宝马考察预约——宝马高管交流分享

华晨宝马工厂主要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

华晨宝马自动化生产之道

华晨宝马清洁生产绿色环保制造管理

华晨宝马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

华晨宝马的运营管理

华晨宝马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

宝马考察预约——赴沈阳华晨宝马公司参观学习

赴沈阳华晨宝马公司交流学习,一同领略积淀了一个世纪的深厚底蕴,以及新世纪所迸发出的不竭活力与熠熠光彩。华晨宝马共计4大车间,此次参观我们进入华晨宝马三大车间---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总体感受安全、创新、高效、以人为本管理。

上一篇:格力为什么要自主创新?
下一篇:走进阿里巴巴参观官方接待行程安排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