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产品创新的第一秘密武器:微创新


2019-06-24 10:51:08   来源:   点击:
小米参观预约——小米的爆品方法论小米的秘诀就是竭尽全力把产品做好,竭尽全力提高商业效率;整个小米商业模式的核心是竭尽所能把产品做好,接着系统性地降低整个成本,而不是降低制造成本。很多人在做产品时思

小米参观预约——小米的爆品方法论

小米的秘诀就是竭尽全力把产品做好,竭尽全力提高商业效率;整个小米商业模式的核心是竭尽所能把产品做好,接着系统性地降低整个成本,而不是降低制造成本。很多人在做产品时思路是不对的,用户要买的是产品,不是买的促销员、不是买的广告。小米模式的第一步是怎样把产品做好。

小米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职员在对标考察网的带领下前往北京 小米总部考察 学习。作为近年异军凸起的移动互联巨头,小米科技公司在生产研发、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多方面都有其独特的成功经验。走进北京小米公司参观,探讨小米生态链模式与产业新零售成功模式!

小米参观预约——走进小米,感受小米企业文化

赴北京实地参观小米科技总部,零距离感受“小米”运用互联网的颠覆性创新思维。小米的生态链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功,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设备lOT平台。小米独到、严格的选品逻辑与方法以及极其严格的产品态度让不少人印象深刻。

小米参观预约——小米之家体验店参观交流

大家参观了位于五彩城店的小米之家,据小米的工作人员介绍,这家不到100平米的小米线下零售店,一年营业额超1亿,占全年商场总营业额的10%,让参访企业家感受到小米口碑营销的魅力。我们学到了先进的营销管理理念,零距离体验了互联网+工业企业的强大生命力,大大开拓了思路不虚此行。

小米参观预约——小米高管交流分享

小米生态链模式与经营逻辑

1、互联网焦虑症全面来袭

2、传统企业的最大敌人:外行的竞争

3、灭顶之灾:互联网的颠覆

4、更大的灭顶之灾:移动互联网的颠覆

5、微信的颠覆,让马云都惊呆了

6、微信是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的第一抓手

7、数字:小米因何颠覆手机行业

8、小米式创新的3个鲜为人知的真相

9、产品为王时代:传统商业思维失效

10、新打法:得产品经理得天下

11、产品创新的第一秘密武器:微创新

12、微创新之金三点:一针捅破天

小米参观预约——小米用互联网颠覆中国市场的内幕与方法

近距离与小米的高层交流,与专家探讨,相信大家对小米八年创业的成就一定会感到震撼,对雷军及小米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小米的生态链模式及经营逻辑有了直观而深刻的理解。在小米之家发展的初期,我们基本上都选在租金相对比较便宜的地方,后来我们一步一步增添了信心,未来我们店铺的位置会越来越好,现在购物中心对小米品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

上一篇:海尔开放式创新平台(Hope)的探索与实践
下一篇:招行服务与创新之道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