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2019-06-19 09:20:36   来源:   点击:
华为参观考察——华为是如何做到精准激励的任正非特别重视战略牵引。在资源上投放高度聚焦战略,在利益分配上倾向于战略贡献,而这些战略贡献,往往当期并不能产生直接的经济贡献,因而无法通过获取分享制进行激

华为参观考察——华为是如何做到精准激励的

任正非特别重视战略牵引。在资源上投放高度聚焦战略,在利益分配上倾向于战略贡献,而这些战略贡献,往往当期并不能产生直接的经济贡献,因而无法通过获取分享制进行激励,但是它对公司持续发展的战略意义特别重大,所以往往会为其设置单独的激励机制,主要包括:干部的晋升、配股、专项奖等,以此进行重点激励。

华为参观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的成长之道”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华为参观考察——参观华为园区

华为园区包含行政总部、生产、研发、培训等风格各异的九大园区,总占地面积2平方公里(含市政道路)。穿梭在坂田基地各个园区,沉浸在满眼的绿色之中,仿佛置身于大学校园,基地内部满满都是完备的公共设施,门诊部、商业街、公共停车场……应有尽有,为员工提供生活上完备的保障。

华为参观考察——华为基地ICT展厅参观交流

考察团一行在华为基地里的ICT展厅,参观学习了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相融合的尖端科技,行业解决方案展厅里针对电力、石油、水利、新闻媒体、银行等各行各业的智能化系统让人大开眼界。华为内部高管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华为智慧园区IOC(智能运营中心)展示系统。

华为参观考察——华为高管交流分享

铁三角销售项目管理之重大项目运作;

从魏武卒到铁三角

无形的销售铁军是怎样练成的:

铁三角的精髓;

铁三角是什么;

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铁三角的运作机制;

铁三角的组织支撑;

华为参观考察——变革是突破发展瓶颈的发动机

华为的历史,是一部不断变革的历史。企业的变革实质是改变业务流程,改变人的思想,改变利益分配机制。一定意义上是对一把手过去部分工作的否定。如果企业的一把手敢于否定自己,变革就会减少阻力。管理不是一日之功,变革也不会立竿见影。

上一篇:酷特智能(红领)智能生产模式在现实中的实际应用
下一篇:海尔开放式创新平台(Hope)的探索与实践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