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特智能(红领)智能生产模式在现实中的实际应用


2019-06-18 08:42:05   来源:   点击: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集团(酷特智能)360 度分享红领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实现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工业化制造,成为全球第一家完全实现西装100%定制的公司。顾客不仅可以在一分钟内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版型,还可以在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集团(酷特智能)360 度分享

红领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实现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工业化制造,成为全球第一家完全实现西装100%定制的公司。顾客不仅可以在一分钟内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版型”,还可以在网上自主设计,自主选择想要的西装款式、面料、裁剪、纽扣的样式数量、刺绣的内容,甚至每一处缝衣线的颜色和缝法……七个工作日后,顾客将收到完全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定制西装,成本仅是非定制西装的1.1倍。

红领参观考察——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高管通过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安排来到了红领集团实地探索学习活动。在青岛红领集团总部,大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红领的工厂、企业发展历史展厅、体验服装定制等,红领全程安排专业接待人员和讲解人员陪同参观与讲解。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成衣展厅参观考察

酷特智能C2M模式将以“定制”为核心拓展多领域跨界合作,为C端和M端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全球化、全产业链协同解决方案。其中,电商平台将持续在“定制式生活”的战略目标上发力,将定制扩展到服装以外的各生活场景。

红领参观考察——酷特智能个性化西装生产车间一角

为了适应“C”端的个性化需求,也为了支撑这种新的商业模式,酷特智能建设了服装版型数据库、款式数据库、工艺数据库和BOM数据库共四个数据库,实现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的全流程数据驱动,累计投入已经超过数亿元。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在职高管交流分享

酷特智能(红领)智能生产模式在现实中的实际应用

1、传统企业如何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实现企业新旧动能的转换和高速发展。

2、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和商业模式

3、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组织管理模式

4、改革开放40年企业的传承

5、个性化定制的“四板斧”

红领参观考察——红领实行层级化管理到平台化管理

红领在管理上同步推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反向整合组织资源、以节点管理为核心的组织再造。红领通过数据建模,做到了在一分钟内完成“一人一版,一衣一款”的程度,在所有细节上达成个性化定制,在流水线上做到大规模工业化生产。

上一篇:华晨宝马自动化生产之道
下一篇:华为铁三角组织的独特价值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