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自动化生产之道


2019-06-17 13:00:40   来源:   点击:
参观华晨宝马——参观华晨宝马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 07平方公里。该工厂于2010年6月开工建设,2011年10月正式投产,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25家

参观华晨宝马——参观华晨宝马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位于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该工厂于2010年6月开工建设,2011年10月正式投产,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25家工厂,是国产宝马3系、X1以及之诺1E等车型的诞生地,是全球为数不多的宝马最高等级的工厂,根据世界级的工厂规划,该工厂将拥有汽车制造的完整四大工艺。

参观华晨宝马——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沈阳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考察。深入学习华晨宝马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高度的灵活性。宝马集团及其合资伙伴华晨集团生产的精品车有着诸多无可比拟的优势。走进生产车间,与世界一流的生产线的亲密接触将给您带来超凡的体验。

参观华晨宝马——宝马主楼展厅参观交流

进入主办公楼,公众可以看到色彩绚丽的车身从涂装车间出发,通过传送系统,经由主办公楼2层进入总装车间。整个传送过程“无噪音”、“无污染”,让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到这座现代化工厂的勃勃生机。 深切感到“中国制造”实现转型升级还有很多路要走,缩短与发达国家的技术差距,实现“中国制造2025”的紧迫性 !

参观华晨宝马——宝马工厂生产车间参观交流

涂装车间则利用创新技术将水资源消耗、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和污水排放都得到显著降低;总装车间操作工位大多采用了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先进设备,营造出宽敞、舒适、人性化的操作环境,从而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此外,工厂的主办公楼采用了流动型设计。

参观华晨宝马——宝马高管交流分享

华晨宝马工厂主要制造单元及制造系统自动化技术

华晨宝马自动化生产之道

华晨宝马清洁生产绿色环保制造管理

华晨宝马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

华晨宝马的运营管理

华晨宝马的企业文化创新管理

参观华晨宝马——见证“传奇”诞生,欢迎参观华晨宝马工厂

宝马工厂参观考察需要提前预约,而且参观前工厂的工作人员在为我们提供了防护服、护目镜。更换之后,大家在工厂专业讲解员的引领下,沿着厂区专门划出的参观地标线,进行了参观。果然处处都能体现出德国管理的严谨和规范。

上一篇:dj科技的营销理念
下一篇:酷特智能(红领)智能生产模式在现实中的实际应用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