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腾讯总部标杆游学


2019-06-11 09:41:31   来源:   点击:
深圳标杆企业考察——腾讯总部参观考察学习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其于2009年8月24日正式落成,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造型新颖、内部功能齐全、人文环境领先的超高层建筑,成

深圳标杆企业考察——腾讯总部参观考察学习

腾讯大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深南大道北侧,其于2009年8月24日正式落成,是腾讯第一座自建写字楼,造型新颖、内部功能齐全、人文环境领先的超高层建筑,成为深圳特区闻名全国的深南大道上的新地标。在大厦内部,腾讯应用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让滨海大厦成为探索物联网解决方案和人工智能的“超级试验场”。

深圳标杆企业考察——腾讯新总部内景曝光,感受腾讯互联网!

腾讯参访官方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领导在对标考察网的带领下前往深圳南山区的腾讯参观考察学习。作为当今世界互联网领袖企业之一的腾讯集团,单单其声名就拥有着独特的魅力。而此次考察学习,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深层次体验行业氛围。

深圳标杆企业考察——参观腾讯大厦 ;参观腾讯企业文化创新展厅

首先对公司办公环境近距离体验了一番,直观地感受了隐藏在这只“企鹅”背后的整洁而有序的工作空间。在第六层里面有一个用花做的 QQ 模型。也代表着公司的标志。在参观过程中,我观察到办公室的配置,高性能台式办公电脑,人体力学办公桌椅,宽敞的办公区间,休闲区,小型健身房等设施都比较完善。另外,员工的发展空间潜力十分巨大。

深圳标杆企业考察——深圳腾讯大厦参观学习 - 深圳标杆考察企业参观攻略

腾讯互联网思维,就是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对市场、对用户、对产品、对企业价值链乃至对整个商业生态的进行重新审视的思考方式。 从默默无闻的OICQ到成为国内乃至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从最初创业时的2个人到如今的超4万的员工队伍,从最初的找不到盈利模式到如今的日进斗金。腾讯正在创造着一个又一个企业成长神话。

深圳标杆企业考察——腾讯高管交流分享《腾讯文化与互联网+创新思维模式》

1、腾讯企业文化及创新布局

2、腾讯产品设计和大数据运营模式创新

3、腾讯极致的大数据产品和用户案例体验

4、企业如何利用微信生态圈引流

5、互联网精准化投放

6、腾讯管理创新实践案例分享

走进腾讯——探索【互联网+】时代的商业创新

当我们走进腾讯 集团深圳总部的大门,其熟悉的标致性的Q哥就映入眼帘。随后我们参观了井然有序的工作区间,其职员的专业素质让我们敬佩不已,在高对比度的编程环境界面下,或编写代码,或绘制游戏人物,丝毫没有因为我们的悄然经过而感到不安。

上一篇:九阳工业4.0智能制造
下一篇:走进华为—华为松山湖基地感体验环线小火车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