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工业4.0智能制造


2019-06-10 12:51:17   来源:   点击:
杭州标杆考察——参观九阳总部从前后18代的豆浆机到涉及电磁炉、料理机、净水产品、油烟机、炒菜机等18个品类的全厨电,九阳不断地传递出一个信号,源于豆浆机,但已不仅仅是豆浆机。九阳创造世界上第一台豆浆,1

杭州标杆考察——参观九阳总部

从前后18代的豆浆机到涉及电磁炉、料理机、净水产品、油烟机、炒菜机等18个品类的全厨电,九阳不断地传递出一个信号,源于豆浆机,但已不仅仅是豆浆机。九阳创造世界上第一台豆浆,1994年济南解放路58号故事的开始,九阳25年的人文关怀,企业文化DNA打造过程与落地执行有哪些动作?

杭州标杆考察——九阳电商管理与创新

九阳创新的DNA深植于每个九阳人的血脉之中。未来,九阳将定位厨房、升级厨房,用现代科技,打造智能、无烟、开放的中式厨房,创造更加健康、便捷、时尚的中式料理,将公司发展成为智能厨房的首选品牌。九阳,创造健康生活!

杭州标杆考察——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杭州九阳集团参观考察交流学习。我们主要学习九阳将定位厨房、升级厨房,用现代科技,打造智能、无烟、开放的中式厨房,创造更加健康、便捷、时尚的中式料理,将公司发展成为智能厨房的首选品牌。

杭州标杆考察——九阳总部展厅参观

九阳从豆浆开始,所以第一站我们就品尝到了浓郁甘甜的现磨豆浆,从舌尖上体验到了九阳的健康品味。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九阳的展览区,了解其发展历程及不同型号的产品,更是在一个个品牌故事中了解到九阳的工匠精神,不断打磨技术,让烹饪变得轻松,让表达爱变得简单。

杭州标杆考察——九阳精益工厂参观体验

参观九阳工厂以「精益化+自动化+信息化」三化融合理念的全自动小家电生产线。九阳厂区内运送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成品的叉车、货车络绎不绝,一路上九阳工作人员都在很细心地提醒伙伴们注意安全。每一幢楼都代表九阳不同的产品车间,九阳十二大系列产品就是从这里诞生的。

杭州标杆考察——九阳高管交流分享

九阳如何成功互联网转型?

九阳如何运营电商?

如何从小家电发展为年营业额上百亿的集团企业?

九阳电商部门如何单天营业额破5000万?

九阳电商营销策划与方案启示?

九阳工业4.0智能制造

九阳精益管理

九阳人力资源管理

杭州标杆考察——走进九阳考察研修探讨

九阳集团整体企业文化做的非常不错,开放融合,互联网思维贯穿企业,在传统家电中算是做的比较好的,而且办公环境真的很赞,当时就是被白宫(行政楼)的办公环境所吸引。虽然不是BAT互联网公司,但是如果单纯的以为九阳仍是一家非常传统的小家电企业那就打错特错了。九阳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方向是超前的,这颠覆了我们对于家电行业的认知。通过这次参观,我们每个都受益匪浅。

上一篇:参观比亚迪总部
下一篇:参观腾讯总部标杆游学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