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为—华为松山湖基地感体验环线小火车


2019-06-12 08:33:55   来源:   点击: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两个重大里程碑全中国,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家对管理的重视超过任正非。任正非反复强调——管理第一,技术第二。有了顶级人才和顶级设备,没有管理是没用的。要通过管理提升,让人才和技术发挥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两个重大里程碑

“全中国,没有任何一个企业家对管理的重视超过任正非。”任正非反复强调——管理第一,技术第二。“有了顶级人才和顶级设备,没有管理是没用的。要通过管理提升,让人才和技术发挥效益。”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长期坚持开放创新,构建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

华为跟全球200多所大学的实验室、教授有合作研发,也要求公司的科学家和专家每年必须拿出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的时间到世界各地去喝咖啡。目前华为的18万员工中,从事研发的人员接近一半。据华为官网数据,截至2016年12月31日,华为累计获得专利授权62,519件,其中90%以上为发明专利。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公司组织中高层干部在对标考察网万老师的组织下前往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进行短期参观考察,本次活动以“华为学习如何构建战略管理体系”为主题,从华为企业文化、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客户定位、售后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探究。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华为企业业务展厅

参观考察了坂田基地和展厅,详细了解华为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智慧城市建设、协作式公共安全、物联网解决方案、云数据中心网络等技术业务情况。全方位体验和感受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理念在工作和接待等方面的落地。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华为松山湖基地感体验环线小火车

松山湖基地的全自动化生产线让考察团成员实地感知了华为的精细化管理。华为为科研人员打造的工作基地——欧洲小镇,也让人充分感受到了华为对于人才和技术的尊重。环湖的小火车线,带你畅游华为松山湖基地12大欧洲经典建筑组团,让你足不出户游遍欧洲城堡建筑群。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华为高管交流分享

《华为价值链管理——价值创造、价值评价与价值分配》

1、什么是企业的价值?价值链管理的基本假设

2、价值创造

3、正确评价价值

4、价值分配——合理、适度、长久

5、总结:华为人力资源工作实现价值链管理的全景图

华为小镇如何预约——向华为学习如何构建自身的战略定力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本土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的发展,适应时代的发展潮流,踩准时代的节拍?这已经成为大多数企业面临的最紧迫挑战。变革就是战略性的主动求变,如何聚焦主航道?用什么支撑“变”?需要企业核心管理层回归常识,凝聚管理共识,从战略到人,围绕管理体系付诸持续性的努力。

上一篇:参观腾讯总部标杆游学
下一篇:科大讯飞企业参访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