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创新文化与成功基因


2019-05-31 15:05:22   来源:   点击:
参观大疆——对标学习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发展大疆致力于创造让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创新是大疆的本源力量,以激进、固执的力量投入创新,享受忘我状态,成就完美作品,将产品做到极致,以征服工程师的品质征服客

参观大疆——对标学习大疆无人机的行业发展

大疆致力于创造让全球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创新是大疆的本源力量,以激进、固执的力量投入创新,享受忘我状态,成就完美作品,将产品做到极致,以征服工程师的品质征服客户。

参观大疆——大疆无人机科技的魅力

大疆,一直是一个专注创新的典范,它在众多人眼中一直是神秘的代名词。从2006年一路走来,12个年头悄然而过。这家诞生在深圳不足20平米民房的企业,触角正在向全球延伸。目前的它有点像华为,但有有所区别。相同的是它们都是各自领域的龙头,大部分收入也都来自海外,而且对产品都有着执着的专注。不同的是它们年纪相差较大,且脾气迥异。

参观大疆——对标考察网万斌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大疆无人机参观体验活动。大疆科技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走进大疆,近距离接触以及亲身试飞大疆无人机产品,感受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以及它为生活带来的影响。

参观大疆——大疆展示厅,无人机领域的博物馆

大疆的展厅分为两个区域,前面是集中展示区域,都是属于比较热门和标志性的产品,包括:“御”Mavic系列、“晓”Spark系列、“精灵”Phantom系列、飞行眼镜Goggles、 “如影”Ronin系列、“灵眸”Osmo系列、“悟”Inspire和农业植保机MG1P。进入主展厅,则是大疆每个产品系列的分别陈列。

参观大疆——大疆科技创新管理

参观调研中了解和体验了大疆公司的无人机系列产品,了解了无人机在世界范围内的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大疆公司的发展脉络和产品线。高管分享大疆科技产品优势与产品市场前景与发展趋势;体验大疆科技是如何深入了解客户消费、使用心理、行为习惯、客户体验等;

参观大疆——大疆高管交流分享

大疆极致的产品精神

系统了解大疆全系列产品

大疆凭什么占据全球第一份额

大疆创新文化与成功基因

大疆特有企业文化与创新基因

大疆创始人汪韬

大疆成功独特基因

互动交流

参观大疆——未来无所不能

走进大疆科技,了解发展历程和独特的企业文化;聆听高管的实战分享,学习借鉴大疆科技的卓越实践;理论实践相结合贯穿课程,学员根据自身企业问题深入探讨。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上一篇:华为考察—从铁三角到精兵作战
下一篇:如何借鉴阿里的校园文化、军队政委文化、绩效文化?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