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参观整体参观,近距离感受分析吉利汽车的现场管理


2019-04-11 09:37:32   来源:   点击:
云起龙湾吉利的蓝图靠实力描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办学,努力践行产学研结合,技师、技工培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2016年启动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在集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不断

云起“龙湾”吉利的“蓝图”靠实力描绘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社会力量办学,努力践行产学研结合,技师、技工培养,积极投身慈善事业。2016年启动“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在集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不断探索,大胆实践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公益事业,正在全国十多个地市精准帮扶超过12000个贫困家庭。

参观吉利汽车研发基地

帝豪的“孵化池”——吉利汽车临海新基地,感受吉利汽车打造精品车的“工匠精神”和不断提升的造车水平与实力,并由此感知中国汽车品牌造车硬实力的快速增长。近距离观察吉利汽车精益制造过程,了解吉利造车实力,感受中国品牌在“品质”与“技术”上的进步。

吉利汽车参观考察预约申请——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杭州吉利汽车参观考察交流。2010 年,吉利最终以18亿美元全资收购了沃尔沃轿车,包括其制造工厂、生产平台、知识产权、研发体系、零部件供应链以及全球销售网,上演了一场“蛇吞象”的大手笔,并使其品牌形象大为改观,市值也得到拉升。

参观吉利汽车集团总部、智能生产工厂

吉利汽车的高新技术装置很多,操作员工也不少。这也印证了张喆总监提出的观点,不能光看产线的“自动化率”,还要看其“利用率”。人与设备的高效合作,才是有效的管理手段。学习吉利的OEE系统,分析生产节拍,削峰填谷,实时把握设备生产状况。扩大目前SMC数字化涉及范围,将备件库与系统相连,设备发出信息后,人到位的同时,所需备件也到位了。

吉利汽车参观整体参观,近距离感受分析吉利汽车的现场管理。

● 观看《吉利汽车简介》企业文化短片

● 系统考察企业生产线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车间

● 参观吉利汽车的汽车展厅,参观发展规划沙盘、最新展车

浙江吉利集团高管交流分享:吉利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及干部管理

分享交流为固定1+x形式,1为企业介绍,包括吉利发展史及产品介绍等内容,x为专项学习可选课程,包括吉利企业文化、人才管理、人才培养、企业大学运营、经营管理模式等。

吉利汽车参观考察

在中国、美国、英国、瑞典、比利时、白俄罗斯、马来西亚建有世界一流的现代化整车工厂,产品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秉承“快乐人生,吉利相伴”的核心价值理念,长期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实现中国汽车强国梦、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用户更好体验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参观新松机器人
下一篇:参观杭州老板电器官方预约行程安排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