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新松机器人


2019-04-09 09:33:08   来源:   点击:
参观沈阳新松机器人、新思维、新目标、新征程扬帆蓝海,勇立潮头。新松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发挥人工智能头雁效应,以大数据、超级计算、5G网络、脑科学等新一代尖端科技赋能机器人产业蝶变式

参观沈阳新松机器人、新思维、新目标、新征程

扬帆蓝海,勇立潮头。新松紧抓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契机,发挥人工智能“头雁“效应,以大数据、超级计算、5G网络、脑科学等新一代尖端科技赋能机器人产业蝶变式发展,打造集创新链、产业链、金融链、人才链与一体的生态体系,勇闯科技前沿“无人区“。新松承大国重器之志,迎智慧时代之势,全力拥抱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

新松工业4.0示范基地

新松工业4.0示范基地是位于沈阳高新区国际软件园 F5 独栋办公楼,是一个具有示范意义和影响力的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的公共服务平台——“工业 4.0 及中德教育展示中心”。

新松机器人参观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日,我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沈阳新松机器人示范基地参观调研;期间深入了解新松服务机器人体验区设置新松送餐机器人、迎宾展示机器人、讲解机器人、服务机器人通用平台、银行助理机器人、养老医疗等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同时进行人机交互体验。

参观新松企业的机器人未来体验馆

了解到新松机器人的历史,从2000年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也对机器人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深一步的了解。机器人产品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创造了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史上88项第一的突破,国际上处于领先水平,是国际上机器人产品线最全厂商之一,也是国内机器人产业的领导企业。

新松智慧工厂参观

随后,我们参观了新松智慧园区的机器人车间。车间中自动化程度非常高,摆放着的都是各种用途的机器人。领导给我们介绍着每一种机器人的作用、特点以及它们在工业流水线上的闪光之处。我们就复杂工业现场的机器人识别、调配以及安全方面提出了问题。同时,我们还看到了计划用于无人停车场的汽车搬运机器人,让我们感受到机器人能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捷。

新松机器人高管交流分享:从机器人到智慧工厂

一、形势分析

二、产业现状:全球机器人市场、中国机器人市场、产业链条

三、企业现状:新松公司、核心优势、五大核心产业行业政策、工业机器人视觉应用技术

四、从工业机器人到智慧工厂: 数字化车间技术应用行业背景、 数字化车间技术基础、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典

型案例—新松机器人数字化工厂

典型案例—电力行业

新松的远景 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高技术公司

从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角度看,不但要看到世界性的中国高技术产业市场,更要看到高新技术产业的全球市场,对新松而言,不仅要在国内市场的竞争中抢占市场份额,保持市场占有率的稳步增长,成为客户首选的先进装备制造品牌。更要实施“走出去”的国际化战略,敢于同强大的对手在全球市场范围内展开竞争,抢占全球先进制造的市场份额。

上一篇:阿里西溪园区预约参观,学习阿里的管理创新与特色人才培养!
下一篇:吉利汽车参观整体参观,近距离感受分析吉利汽车的现场管理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