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总装车间参观记,对标丰田管理学习丰田精益生产!


2019-03-20 08:13:59   来源:   点击:
广汽丰田参观感想广汽丰田汽车公司现有三条生产线,整体产能达到每年50万台。其中,第一、第二生产线产能到达每年40万台,第三生产线初期产能达到每年10万台,未来可根据市场需求快速扩充至每年20万台,届时广汽

广汽丰田官方预约电话:010-52463211

广汽丰田汽车公司现有三条生产线,整体产能达到每年50万台。其中,第一、第二生产线产能到达每年40万台,第三生产线初期产能达到每年10万台,未来可根据市场需求快速扩充至每年20万台,届时广汽丰田总产能可突破每年60万台。

广汽丰田工厂参观预约

广汽丰田成立于2004年9月1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按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企业,合资年限30年,注册资本84223万美元。公司位于广州南沙区,占地面积2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4万平方米,目前共有10029名员工,生产车型包括CAMRY凯美瑞(含凯美瑞双擎)、HIGHLANDER汉兰达、YARiS L致炫、LEVIN雷凌(含雷凌双擎)、YARiS L致享系列轿车,现有三条生产线,整体产能达到每年50万台。

对标考察网——走进广汽丰田工厂对标考察

对于品质的把控,丰田有着自己的一套生产理念和方式。从丰田佐吉时代精益求精的“丰田纲领”,再到丰田喜一郎时代“持续改善的精神”,丰田对于品质的追求在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做出改变。如今,丰田产品的高品质则是靠着广汽丰田独创的“自工序完结”得以延续。

广汽丰田总装车间参观记

丰田作为精益生产的开创者,不仅将精益理念深入到生产中,更将匠心精神根植每位丰田人心中。丰田对于品质的严格要求、追求高品质的严谨态度,是我在这次广汽丰田工厂行中体会最深的。广汽丰田南沙工厂的两条生产线全部获得“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一举登顶丰田全球品质榜,成为丰田的品质模范工厂。这次南沙工厂参观,正好满足了我的好奇,让我们来看看广汽丰田是通过何种方式来达到了“零缺陷”生产。

走进广汽丰田参观心得

丰田的企业一直以精益生产闻名于世,“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的丰田汽车广告语深入人心,创造的品牌价值影响全球。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的生产作业,使生产现场有了本质安全的保障,塑造了广汽丰田优秀的安全文化。

上一篇: 参观百度—百度官方考察,走进百度商务考察,学习百度企业文化与百度高管交流
下一篇:格力参访考察—参观格力珠海智慧制造基地,深入学习格力自主创新与智慧制造!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