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参访考察—参观格力珠海智慧制造基地,深入学习格力自主创新与智慧制造!


2019-03-20 08:25:30   来源:   点击:
走进珠海格力参观,解码格力电器的创新思维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作为中国造的新名片之一,格力多年来坚持自主

走进珠海格力参观,解码格力电器的创新思维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力电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专业化空调企业。作为中国造的新名片之一,格力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已从一个空调制造企业转型成为一个集科技型、创新型、多元化为一体的国际化工业集团。格力依托空调的技术优势,开辟了智能装备新跑道。

创新科技-格力参访考察

创新为格力带来新生。格力管理层本着“只有坚持自主创新,企业才能度过寒冬,民族品牌才能在世界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完成了“从追随者到引领者”的转身。也正是得益于自主创新,格力家用空调自1995年起连续18年居中国空调行业销量首位,自2005年起连续8年位居全球销量第一。

格力集团官方考察——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珠海参观格力集团活动。深入学习创新为格力带来新生。格力管理层本着“只有坚持自主创新,企业才能度过寒冬,民族品牌才能在世界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完成了“从追随者到引领者”的转身。

参观格力珠海智慧制造基地

欣赏格力工业机器人乐队演奏:共使用8台GR606工业机器人,2台GRS405水平多关节机器人和1台GRS401水平多关节机器人,体现了格力工业机器人的稳定性及高精度特性。

参观格力生活区康乐园、总部大楼及科技展厅

参观会所、图书馆、宿舍楼:体现格力对一线员工生活的关怀和福利

参观格力总部大楼及格力科技展厅:介绍格力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史,参观格力空调产品、新能源产品和智慧制造产品。

主题分享:格力自主创新与智慧制造

1、格力发展历程;

2、格力文化;

3、格力的创新;

4、智能制造在格力的应用;

5、物联网技术在格力的应用;

6、格力质控体系;

7、新产品(制作)质量标准的产生办法(包括流程及验证);

8、现有薪酬体系结构及主要福利政策介绍;

9、人才激励体系及管理办法;

10.格力在创新方面的管理办法

格力空调生产线参观回顾

通过格力实地交流学习,不难看出,格力从产品的源头到生产的各个细节都实行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正是这种精准高效的质量管理与创新,确保了格力产品质量的高度稳定和领先水平;也正是这种对质量的孜孜追求,让全世界从用上中国造,到爱上中国造。努力为世界提供更加优良的中国产品、中国服务,让世界以优质定义中国制造,毋容置疑,格力如今已成为中国质量的代表。

上一篇:广汽丰田总装车间参观记,对标丰田管理学习丰田精益生产!
下一篇:考察小米公司—考察小米北京总部,深入学习小米营互联网创新思维!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