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百度—百度官方考察,走进百度商务考察,学习百度企业文化与百度高管交流


2019-03-19 08:43:13   来源:   点击:
参观考察百度-学习百度的生态圈构建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2000年1月由李彦宏创立,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经过多年发展,百度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

参观考察百度-学习百度的生态圈构建

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最大的中文网站。2000年1月由李彦宏创立,致力于向人们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信息获取方式。经过多年发展,百度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价值的品牌之一,英国《金融时报》将百度列为“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成为这个榜单中最年轻的一家公司,也是唯一一家互联网公司。

百度核心价值观:简单可依赖

从最初的不足10人发展至今,员工人数超过17000人。如今的百度,已成为中国最受欢迎、影响力最大的中文网站。从创立之初,百度便将"让人们最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作为自己的使命,成立以来,公司秉承"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搜索产品及服务。

百度总部参观考察预约——对标考察网

近期我们单位一行20人在对标考察网的安排下走进北京百度公司参访游学,活动期间我们整体参观了百度展厅,了解百度历史和文化,通过百度论语感受百度理念,在体验室见识了百度的各种各类产品;还参观了百度休息区体验百度氛围。

整体参观百度集团;零距离感受百度文化,实地探索百度总部;

(1)参观百度文化展厅:了解百度是一家持续创新的,以“让人们最平等便捷地获取信息,找到所求”为使命的高科技公司。感受百度简单可依赖的企业文化

(2)参观百度产品展厅:了解百度最新的产品发展动态,学习百度以用户为导向”的理念,通过不断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可依赖”的互联网产品及服务,学习百度在互联网+的大时代下与传统行业创新结合的互联网思维

(3)参观百度太空舱:感受百度以人为本的工作环境

(4)百度团队建设照片墙:感受百度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了解创始人李彦宏的管理风格

百度高管主题交流分享: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

1、招最好的人

2、给最大的空间

3、看最后的结果

4、两张内部名单:潜力股以及淘汰名单

5、绩效:强制分布

6、文化:360度考核

学习百度大数据与考察百度创新管理十二式的奥秘!更多名企参访请致电13661395399万老师

中国已有数十万家企业使用了百度的搜索推广服务,百度不断提升着企业自身的品牌及运营效率。通过持续的商业模式创新,百度正进一步带动整个互联网行业和中小企业的经济增长,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转型。

上一篇:2019第二届全球标杆学习高端峰会在北京举办
下一篇:广汽丰田总装车间参观记,对标丰田管理学习丰田精益生产!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