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中国标杆考察俱乐部


2018-07-14 10:58:17   来源:   点击:
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GLOBAL BENCHLEARNING LEADER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全球标杆学习移动商学院北京博石教育集团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经略天则北 3-02 栋 邮编:101100网站:www duibiao org洽博德闻 知行合一助
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GLOBAL BENCHLEARNING LEADER
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中国标杆考察俱乐部
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
全球标杆学习移动商学院
北京博石教育集团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经略天则北 3-02 栋 邮编:101100
网站:www.duibiao.org
洽博德闻 知行合一
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中国标杆考察俱乐部
助推企业成长 磨砺全球眼光
Help companies grow and hone global vision
 
公司简介
Company Introduction
北京博石教育集团是全国成立时间最早 (2001 年 )、 规模最大的标杆学习考察培训咨询机构,致力于帮助企业 管理者提供对标学习与管理能力提升系统解决方案,目前 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旗下注册有:北京博石创标管理咨 询中心、北京东方博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博石创新 科技有限公司、广州东方博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云南远 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普利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美 国硅谷办事处 GSV( 硅谷创新中心 ) 等机构。
 
公司产品以全球标杆企业学习互访为主导,以提供标 杆学习的系统解决方案为核心,分别研发出了全球标杆企 业考察、对标管理咨询、标杆企业内训、以及国内首家标 杆学习移动互联网知识平台——博石学堂、国内最大企业 家标杆学习高端社群——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每年在全 球 40 多个城市举办各行业标杆企业学习课程,累计服务
企业 3000 多家,学员近 5 万人,举办全球标杆学习高峰 论坛近百期,学员足迹遍布全球,帮助企业走向 " 从标准 到标杆、从标杆到品牌 " 的国际化道路,拓宽全球视野, 提升全球竞争力。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让我们共同携手,学习一 流企业,磨砺全球眼光;”洽博德闻,知行合一“,使标 杆学习成为最佳管理实践的落地法宝。
 
 
我们的愿景: 成为中外企业最信赖的对标学习平台
 
我们的使命: 助推企业成长,磨砺全球眼光
 
我们的价值观: 简单诚信、包容协作、分享担当、自省精进
 
 
 
标杆考察-博石教育
 
1. 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系列课程
2. 中国互联网驱动新活力系列课程
3. 标杆企业超越竞争之道系列课程
4. 科技浪潮下的国际视野系列课程
5. 企业转型升级项目咨询
 
4 大系列 26 项标杆学习公开课
4 种类型 64 个管理咨询合作项目
4+1 移动端博石学堂优质线上服务
全球 40 个城市 200 多个可定制标杆学习项目
 
标杆学习公开课: 博石教育常年举办全国知名标杆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腾讯、联想、IBM、奔驰汽车等企业)标 杆学习公开课,每年在全国 40 多个城市举办各行各业不同主题的标杆企业考察学习,累计服务企业
3000 多家,学员近 5 万人。目前博石教育紧跟形式发展,贴近企业实际,把准时代脉搏,与时俱进 设计推出包括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系列课程、中国互联网驱动新活力系列课程、标杆企业超越竞争之道 系列课程和国际视野系列课程的四大系列二十多个主题的公开课。
管理咨询:
博石教育于 2012 年成立企业转型咨询服务部,定位为全新的营销渠道开拓者、企业资讯分享者和管
 
13 大 服务体系
 
管理
咨询
 
6. 企业品牌公关项目咨询
7. 财团商道合作项目咨询
8. 标杆定制考察项目咨询
 
理流程推进者,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工商管理学院的精英人才和具备国际知名企业任职经验的 高层管理人员,共同致力于为企业发展与组织变革提供专业、实效的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找准品 牌定位,构建高效运营团队。
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中国标杆考察俱乐部
 
博石学堂
 
9. 移动端品读干货
10. 移动端标杆讲堂
11. 随时随地资料下载
12. 灵活多样线下活动
13. 中国标杆学习年度峰会
 
博石学堂: 博石学堂是博石教育为全方位服务客户在手机移动端开通的博石移动商学院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新 鲜、热门、高质量和快捷的商业干货学习服务。划分为四个模块,即品读干货、标杆讲堂、资料下载 及线下活动等。在博石学堂您既可以定期品读标杆企业的相关文章和企业管理的经典书籍,还可以聆 听企业大咖有关企业管理实践的精彩分享;既可以看到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高管在各种场合的经典演讲, 还可看到世界 500 强企业高管的实战分享;即可找到实用的企业管理运营工具,还可以收到各种各样 的干货资料、课程讲义、PPT 等图文下载。
 
 
 
四大系列标杆学习公开课
Four Series Of Benchlearning
 

1企业为什么要进行标杆学习?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是中国古代圣贤的求知之景。到各行各业的标杆企业学习最佳管理实践 , 到国内国际企业创新、时代变革的风口发源地看一看,已经成为当代各行各业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 者和创业者所期待的一种崭新的学习模式。那么企业究竟为什么要进行标杆学习?
 
走进天津丰田和北京奔驰学精益 牢不可破——将精益生产进行到极致
 
走进海尔和红领集团学转型 深度探索互联网工业模式
 
走进宝钢与凯迪拉克学智能制造 从追赶到引领—智慧制造成为最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走进沈阳机床、新松机器人和华晨宝马学智能升级 从智能工厂到智能制造生态体系
 
走进京东方学上游供应链智能升级 以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抢占国际制高点
 
走进美的、格力集团学智能升级 步步紧逼——美的的智能化战略
 
走进广州本田、丰田学精益 创新争先——打造科技智能第一竞争力
 
走进成都西门子学制造 拨云见日——智慧工厂正快速向我们走来
 
 
 
 

2走进阿里巴巴学创新

“互联网 +”与实体经济的创新融合
 
走进浪潮与韩都衣舍 基于大数据的重塑式创新
 
走进百度、京东探秘互联网新技术 其实你的对手是整个时代
 
走进腾讯学习互联网 + 互联网 + 时代的商业逻辑
 
 
走进小米学互联网模式 聚焦刚需——小米生态链模式背后的故事
 
走进海尔学创客 厚积薄发——互联网时代的海尔创新
 
 

3走进 IBM 和联想学创新 新常态——全球视野下的企业创新

 
走进华为学管理 把文化作为资源,企业将生生不息
 
走进 GE 全球创新中心 探索百年 GE 的创新基因
 
走进哀牢山学习褚橙工匠精神 突破重围——从褚橙看企业的生命质量
 
走进星巴克、海底捞学服务 探索服务致胜背后的“专业主义”
 
走进美国硅谷学创新
寻猎——苹果、谷歌、Facebook 的创新逻辑
 
走进西雅图美国企业学管理
探知——微软、亚马逊、波音的变革与创新
走进以色列学创新
追赶——以色列创新时代的前沿趋势
 
走进日本三井财团学经营
萃取——日本企业百年老店永续经营的秘诀
 
走进日本丰田、京瓷学精益
锤炼——向日本”国宝“企业学工匠精神
 
走进德国工业 4.0
他山之石——工业 4.0 背景下的德国企业创新之道
 
 
 
走进苏宁学新零售
新零售时代的价值重构与精细化运营
 
四种管理咨询合作项目
Four Series Of Management Consulting
 
1 企业转型升级项目咨询
、制造企业精益生产转型升级咨询
、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咨询
品牌定位
帮助企业从产品定位、品类规划、客户群体分析入手,建立属于自己的互联 网品牌发展方向,实现从掌握生产力到掌握定价权上面质的跨越。
 
营销推广
帮助企业稳健、有效的提高自己的销量,实现良性发展。
 
团队建设
通过团队点对点的针对性培训,用边做边看、边做边教的方式,帮助企业在 最短的时间内打造一只属于自己的真正有战斗力的团队。
 
客服能力
帮助客服团队在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上实现质的提升,同时节省管理成本, 实现销量和效益最大化。
 
页面体验
独创的数据化页面规划能从根本上解决好看不好卖的尴尬 , 让视觉更具价值。
 
仓储物流
帮助企业规划适合自己的物流发货和售后处理体系,在专业上提高各种软件 的使用利用率,并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在最大范围内堵住各个环节中可能 出现的漏洞,让企业物流发货及售后体系更加高效,安全。
 
营销战略制定(年、季度)、工业 4.0 时代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工业 4.0 时代智慧工厂系统解决方案是博石公司基于物联网技术在工业领域中的典型应用方案,系 统综合集成了计算机与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音视频技术、传感器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移动互 联网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实现对工厂的数字化 /3D 可视化综合管理。对工厂的每个物品,设备, 单位物料和人员用电子标签;对工厂环境(温度,湿度,噪声、污染度)进行传感;对整个生产过 程的每个工单、每个环节,每个工位,每个机器,每个员工进行有机的数据采集和管理,将监控安防、 动力系统、业务系统及工厂建筑等与虚拟现实结合,构成智慧工厂系统。
 
生产者无需额外方法,系统自动采集实际操作流程,分析,处理各个环节。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提高质量,增加利润率。
管理者无需现场,通过系统在任何地方掌握工厂信息和现场情况。 客户可远程看自己当前产品生产状况,质量情况等。
实现对每个事件的基于物联的 5W1H 的数据采集和管理,并在该数据仓库的基础上,实现任何需要 的数据挖掘、信息分析及辅助决策。
 
2 企业品牌公关项目咨询
 
商业观察 / 评论 以知名媒体专家为首的商业资深 观察人士、意见领袖撰写的行 业、企业评论文章。文章稿件将 覆盖微信微博等 16 个资讯及视 频,平台覆盖用户数包括微信 39w+,微博 13w+,全平台覆 盖超过 210 万粉丝数 。
博石秀
线上线下结合的视频节目,用 900 秒传递一个精英价值,解决 一个怎么办。参会嘉宾及观众: 行业 K 意见领袖、目标用户人 
群、高校学生 呈现形式:博石   秀 900 秒演 讲,分享干 货、传 
递价值,直播 + 录播。传播渠 道包括:今日排行榜、盒饭财经 微信公众平台,合作媒体渠道, 直播平台 2-3 家,头条、优酷、 腾讯等六大视频平台 。
 
创投圈人物影响力排行榜 分月榜和年榜,依据大数据对企   业家、创业家影响力进行排行。 合作方式 :冠名,产品摆放植入, 嘉宾花式口播,道具使用,例如 喝酒、玩手机等,后期添加字幕 花絮,视频角标品牌 logo 等。
 
高端视频访谈 知名媒体专家对话企业家,深度 挖掘企业成功密码,把脉商业前 沿趋势。节目覆盖微信微博等 23 个资讯及视频平台,全平台 覆盖超过 210 万粉丝数,曝光 量 500 万以上。
 
博石会客厅 线下讲堂和沙龙、行业和企业大 咖主讲 / 对话,业内人士深度交 流与讨论。所有分享嘉宾均由管
  理专家、企业家、创始人、行业 观察家等大咖对话 / 主讲。覆盖 用户均为企业家、创业者、职业 经理人为主的商业精英,并邀请 知名媒体人担任嘉宾主持 + 活 动报道 + 活动执行 。
 
企业家 IP 节目 树立企业家行业权威,提升企业
  家社会公众影响力,以视频脱口 秀节目呈现。主要服务内容包括 节目策划、视频拍摄及制作、 视频推广、 寻找商业合作伙伴 等服务。
 
3 财团商道合作项目咨询
 
4 标杆内训定制与咨询
标杆考察定制项目咨询是博石公司针对企业特定需求开展的一项专业化标杆学习服务项目。一是带领 企业高管团队走进标杆企业培训考察,二是请标杆企业的最佳管理实践者和有关专家走进企业内部进 行内训与咨询,其目的就是为快速成长型企业牵线搭桥找标杆,寻师问道求共识,拨云见日出方案, 把脉问诊给处方。让企业真正做到走出去跨界学习长见识,请进来战略共识抓落实,帮助企业真正打 通从战略到执行的主动脉,真正疏通从目标到成果的微循环。
 
全球标杆学习领导者-中国标杆考察俱乐部
我们的足迹
Our Footprint
 
IBM、苹果、谷歌、Facebook、英特尔、亚马逊、西点军校、特斯拉、微软、星巴克……
多摩大学、早稻田大学、欧姆龙、京瓷、三井财团、丰田、松下、三菱财团、住友……
 
库卡机器人、西门子、奔弛、麦德龙、汉高、拜耳、博世、保时捷、阿尔迪……
京东、百度、乐视、小米、联想、IBM、北京奔驰、海底捞、用友、爱立信…… 华为、腾讯、微众银行、招商银行、万科、迈瑞、大疆、中兴、比亚迪…… 宝钢集团、凯迪拉克、携程、上海大众、复星、GE、英格索兰、思科…… 丰田、万达、沃尔玛、王老吉、芬尼克兹、唯品会、尚品宅配…… 海尔、海信、红领、西门子、浪潮、青岛港、青岛啤酒…… 阿里巴巴、娃哈哈、九阳、华立、梦想小镇、绿城…… 猪八戒网、长安汽车、美心、太极集团…… 步长集团、陕汽、陕鼓、西安杨森……
宝马、沈阳机床、新松机器人…… 美的、格兰仕、碧桂园……
红塔集团、云南白药……
 

上一篇:阿里VP王民明:在阿里什么是领导力?碎掉,然后再重建
下一篇:城市更新拆迁谈判技巧 内训课程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