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物流企业战略规划


2013-08-08 15:23:55   来源:   点击:
针对中国现代服务企业当前环境下的特殊需求,我们思考两件事:您所面临的竞争和制胜的新方法。我们专注于帮助客户创造可持续的战略竞争的价值。通过持续开发新的工具和模式帮助客户延伸战略思维。理实咨询提
针对中国现代服务企业当前环境下的特殊需求,我们思考两件事:您所面临的竞争和制胜的新方法。我们专注于帮助客户创造可持续的战略竞争的价值。通过持续开发新的工具和模式帮助客户延伸战略思维。
我们提供的现代服务企业战略咨询解决方案,涉及战略规划的制定与将制定出的战略付诸实施,我们在战略规划的过程中与现实紧密相连,以适应市场上迅速发生的变化。并提供战略功能咨询包含,战略诊断、战略规划、战略梳理、战略梳理、战略评估,构建为一套战略管理体系。帮助企业解决战略发展的方向性问题,以及基于战略发展方向的系统性规划、布局和战略支撑体系。
着眼长远,为企业未来的战略进行规划。主要是通过对企业股东期望的深入了解和把握,透过对国际上产业内标杆企业的分析,发现产业内领导型企业能够可持续发展的一般规律,着眼于支撑企业发展的核心能力塑造,重点解决现状、目标、路径与策略的问题。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现代服务业内部运营提升咨询

对标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