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访美团大众点评


2018-09-29 08:35:53   来源:   点击:
美团总部参观: 荣誉墙、专利墙、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大事件发展史介绍、礼品店美团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正直诚信、合作共赢、追求卓越。美团专利墙小象生鲜是美团旗下一家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
美团总部参观:  荣誉墙、专利墙、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大事件发展史介绍、礼品店

美团核心价值观: 以客户为中心、正直诚信、合作共赢、追求卓越。

长期有耐心 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美团专利墙


小象生鲜是美团旗下一家集生鲜食品、餐饮、电商和即时配送于一体的线上线下一体化生鲜超市,2018年5月在北京方庄时代life广场正式开业。


小象生鲜在店内通过提供场景化的三餐菜单和场景关联陈列帮助消费者更好决策、开设“美食课堂”传播简单美味的烹饪方法,首创了“象大厨”自有品牌,设计出了一系列冷藏、冷冻及半成品食品,为繁忙的都市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便捷、优质的餐饮解决方案。



参访美团:
http://www.duibiao.org/kaocha/meituan.htm

上一篇:参访深圳腾讯总部——中国标杆学习俱乐部企业参访行程回顾
下一篇:参访北京奔驰汽车工厂

对标考察